天魔续集 Omen II: Damien (1978)

导演: Don Taylor
编剧: 迈克·霍奇斯 / Stanley Mann
主演: 威廉·霍尔登 / Lee Grant / Jonathan Scott-Taylor
类型: 恐怖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78-06-09
片长: 107 分钟
又名: 凶兆续集 / 丹敏的故事 / 天劫 / 凶兆 2 / Damien: Omen II
IMDb: tt0077394
5星
8.3%
4星
21.0%
3星
54.2%
2星
13.6%
1星
2.9%
好于 36% 恐怖片

天魔续集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44 条 )

热门 /  最新 / 

0 攸宁陶陶 看过 2011-05-29 01:01:18

原来我是看的老版的第二集,靠。P.S.对宗教片真的基本无爱啊!

0 bloom 看过 2024-02-01 04:56:39 葡萄牙

场景氛围和社会语境的调用还是挺有意思的,比如粮食博弈。与其说恐怖……不如说是逆炼哈利波特吧!大难不死的男孩、混血王子和他的乌鸦社!

0 Die Katze 看过 2019-01-29 20:44:01

这一集是表现群魔拱卫少主。只是追求视觉刺激的话,还是看温子仁拍的新片为好。

2 散步的鳄鱼 看过 2010-07-28 01:41:54

The One Boy cursed with brightness and bitterness, bestowned with immense power and pain, doomed with a fate to fall into dark disgrace.

0 旧书君 看过 2024-04-15 09:34:45 江苏

魔子少年觉醒时期,不能说狗尾续貂,但确实想象力贫瘠。几乎复刻第一部的模式,还丢掉了最玩味的预兆部分。唐泰勒作为接盘侠执导功力也挺水,Damien知晓身世之后的情绪反应就是狂奔大喊,原本可以好好磕的骨科也磕不了一点(笑哭)由于缺乏一以贯之的正派角色,魔子一边倒的屠杀也难以调拨观众情绪。其实这个本子已经有天启四骑士的雏形(打算垄断粮食的公司高管=饥荒,偏心教官=战争,然后增加医院角色=瘟疫,保姆可以=... 魔子少年觉醒时期,不能说狗尾续貂,但确实想象力贫瘠。几乎复刻第一部的模式,还丢掉了最玩味的预兆部分。唐泰勒作为接盘侠执导功力也挺水,Damien知晓身世之后的情绪反应就是狂奔大喊,原本可以好好磕的骨科也磕不了一点(笑哭)由于缺乏一以贯之的正派角色,魔子一边倒的屠杀也难以调拨观众情绪。其实这个本子已经有天启四骑士的雏形(打算垄断粮食的公司高管=饥荒,偏心教官=战争,然后增加医院角色=瘟疫,保姆可以=死亡),增加角色厚度能让剧作结构上升一个等级,就挺可惜。 (展开)

> 更多短评 14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天魔续集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白樂 2010-08-28 23:16:52

魔王未覺醒

另人驚訝的 魔王身旁有那麼多幫他的人 最後的養母讓我嚇一跳 第二集火車謀殺不禁讓我想到"死神來了"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丹敏的故事一刚…… 来自Jessie 1 回应 2009-12-05 21:34:09
不痛不痒 来自水晶化身豆腐时 2 回应 2009-04-06 23:24:09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天魔续集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