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路18:鬼上身 (2003)

导演: 林华勋
编剧: 林华勋
主演: 罗兰 / 唐文龙 / 雷宇扬 / 任港秀 / 吴志雄 / 陈颖妍 / 唐家辉 / 张豪龙
类型: 恐怖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香港
语言: 粤语
上映日期: 2003-02-27(中国香港)
片长: 84分钟
又名: 阴阳路十八之鬼上身 / Troublesome Night 18
IMDb: tt0369032
5星
6.2%
4星
4.2%
3星
30.9%
2星
36.4%
1星
22.3%
好于 13% 恐怖片

阴阳路18:鬼上身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3 条 )

热门 /  最新 / 

0 深海石 看过 2023-01-25 14:03:31 湖北

万物皆有命数,比如阴阳路系列,质量呈一路下坡趋势,完结远比苟延残喘要好上数倍。与其上映一部便迎来骂声一片,不如善始善终,否则影迷们谈起阴阳路系列,只会发出可惜与无奈的叹息。

0 🍀 看过 2023-03-16 14:45:11 安徽

起因是拥有阴阳眼的阿申几次三番打断了女鬼找替身,女鬼怀恨在心,更进一步的原因是女鬼的儿子无法投胎。阴间的答复是女鬼的儿子死的时候尚未出生和取名,没有名字就没法登记,所以不能投胎。

0 Mr.Graceless 看过 2021-10-07 19:44:46

又是一个灵异界伦理探讨问题:无意间阻碍冤魂重新投胎的人是否要负上责任?而这个投胎失败就必须一命换一命的投胎系统是不是也有问题?Ghost Live Matters!为了解决问题,「罗·毕氏龙娣·兰」做法直接打通了地府的法王热线,才搞清楚原来是地府投胎数据库无法替还没出生的胎儿进行赋值而导致的问题(喂喂喂请个鬼程序员啊)。取景地是东莞市长安镇,连续出演了近十部中大「阴阳路」系列的八哥鬼塚和九哥九纹龙... 又是一个灵异界伦理探讨问题:无意间阻碍冤魂重新投胎的人是否要负上责任?而这个投胎失败就必须一命换一命的投胎系统是不是也有问题?Ghost Live Matters!为了解决问题,「罗·毕氏龙娣·兰」做法直接打通了地府的法王热线,才搞清楚原来是地府投胎数据库无法替还没出生的胎儿进行赋值而导致的问题(喂喂喂请个鬼程序员啊)。取景地是东莞市长安镇,连续出演了近十部中大「阴阳路」系列的八哥鬼塚和九哥九纹龙也终于缺席了,倒是雷宇扬继续以金发造型打了打酱油(他是不是路过的时候顺便入镜随便演了会)。唐文龙的演技太差了,怪不得演来演去都是些边边角角的角色,他被母子分别上身时那个直愣愣的演法实在太粗糙了,而请任港秀出镜又不让她展示身材,造型也难看(至少比她在电波少女组合里的同事姚乐怡乡村多了)。 (展开)

0 千寻亿选 看过 2018-02-26 14:01:49

总算有吴志雄、八两金几个熟人能看

0 Reading King 看过 2022-03-11 06:30:00

在东莞拍摄。

> 更多短评 8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阴阳路18:鬼上身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阴阳路18:鬼上身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