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面狙击手 冷面狙擊手 (1991)

导演: 袁和平
编剧: 梁柏坚 / 黄永辉
主演: 王敏德 / 胡枫 / 张敏
类型: 动作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香港
语言: 粤语
上映日期: 1991-11-14(中国香港)
片长: 93 分钟
又名: 特警屠龙3 / Tiger Cage III / Tiger Cage 3
IMDb: tt0102286
5星
8.4%
4星
7.8%
3星
51.4%
2星
27.9%
1星
4.4%

冷面狙击手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64 条 )

热门 /  最新 / 

9 胖丁桃 看过 2011-11-26 20:28:53

很特别的片子,这角色也就张敏能hold住。片名取得莫名其妙,是说张敏是商场上的冷面狙击手吗?

1 LoudCrazyHeart 看过 2022-08-14 18:50:18

张敏饰演的Suki在众多被塑造成单一形象的花瓶里被衬出其真实性。这个女性角色没有沦为温柔可人的羸弱窠臼,反而借用男性暴力来反制男性。利用他人、利益至上,看上去十分恶劣,但别忘了她是活在怎样一个罪恶的世界里。最后又让真爱唤醒,可惜爱人不再。

2 亢龙无悔 看过 2021-07-12 17:20:19

故事确实蛮无聊,也就是张敏演了一个比较复杂的角色,几乎抢了男演员的风头,反而在袁和平的动作戏里很少见,也证明一味靠打还是撑不起一部戏

0 oranges 看过 2022-10-19 00:02:59 陕西

88Films 2K修复 该系列第三部,唯一看点就剩张敏了,她真的好美

1 青山戚戚蛙 看过 2022-02-23 20:24:29

对张国梁的印象还是黑玫瑰对黑玫瑰里女人型所以很不习惯这部歌剧魅影。张敏 实在是太正了。

> 更多短评 16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冷面狙击手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方协文 2016-03-18 10:50:33

画风突变的片子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请问冷面在哪?——冷面被狙击手吃了啊 那狙击手又在哪?——狙击手吃完冷面走了啊 -----------------------------------严肃的分割线---------------------------- 作为同一个系列片的第三部。有画风突变的感觉。 其实我也不知道这三部怎么就算一个系列里了?估计是八爷搞的...  (展开)
宁大王 2022-01-20 16:26:05

神枪手

为张敏女神而来❤️女神躺在床上真是肌肤如雪,诱人至极✧ෆ◞◟˃̶̤⌄˂̶̤⋆biubiu 王敏德真帅,可惜在剧里太讨人厌了,贪得无厌? 张国栋打戏真不错,有中国风味的帅气脸庞,打戏力度强硬,对女主真的是超级无敌好的,到死都还一直在保护张...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张敏挺好看 来自作茧自缚 1 回应 2023-12-03 16:45:32
谁知道李绍邦后来那个手下妹子是谁演的? 来自MonkeyKing 1 回应 2023-01-26 14:04:54
冷面狙击手个毛啊 来自joere 2009-04-25 20:51:48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3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冷面狙击手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