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佛利山超级警探 Beverly Hills Cop (1984)

5星
11.0%
4星
35.6%
3星
46.7%
2星
5.4%
1星
1.3%

比佛利山超级警探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比佛利山超级警探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65 条 )

热门 /  最新 / 

17 scofieldd 看过 2013-02-21 19:15:57

真是神级配乐啊!惊叹!原来这么家喻户晓的旋律的出处就在这里。其他的一切就没什么好说的了,论可看性比同时期的成龙电影差多了,喜剧不够喜剧,动作戏也不够好看,如果这真是Eddie Murphy最标志性的角色的话,也难怪他怎么也不能大红大紫了。

0 [Deleted] 看过 2021-03-09 14:50:42

对照警察学校、绝地战警:荧幕中的少数派(非洲裔)比反叛、颠覆或腐败无能的警察形象更具有正义感;非固定搭配的拍档互动和简化任务;除标配的追逐枪战,警匪动作戏加入假模假式的动作和情景剧的笑点(看到一个难确定的bug:80年代在加州有dunkin donuts?)

11 托尼·王大拿 看过 2020-04-25 10:14:05

艾迪·墨菲年轻时那种略带匪气的纯真好灵动,但没能借他个人的特点在各个层面的差异性上做足功夫,点到为止,好笑也仅限于此。

1 馨德木木 看过 2014-04-28 22:07:42

很棒好吗,原以为Rosewood是打酱油的小白脸哪里知道人家是不可或缺的部分!Eddie简直太棒了!

12 奔跑忘记忧伤 看过 2016-10-15 13:38:46

经典的轻喜剧。配乐很好听。

> 更多短评 76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比佛利山超级警探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柠初 2021-04-13 15:26:00

一部经典的动作喜剧片,值得一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布莱克·斯奈德电影剧本节拍表 片名:《比佛利山超级警探》 类型:伙伴之情(同事之情) 日期:2021.4.13 开场P1:展现了底特律的城市风貌, 主题呈现P5:福里作为卧底打算敲诈非法烟贩,被警察逮个正着,回到警局被上司陶德训斥,陶德说福立是个好警察,只要设计那些圈套,因...  (展开)
思想起 2013-09-03 20:50:48

《比佛利警探(Beverly Hills Cop)》:二流警察大破三流坏蛋(BOX TOP 041)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http://blog.trivialfilm.com/2013/09/beverly-hills-copbox-top-041.html 比佛利警探 Beverly Hills Cop (1984) 比佛利警探 Beverly Hills Cop (1984) 本片是北美历史票房榜的第41部。 电影讲述一个警察在朋友被杀后,追查杀人凶手的故事。男主角是底特律的一名黑人警察,...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小音乐真带劲儿 来自皮卡围巾斯基 1 回应 2023-12-23 12:34:13
音乐比较出名 来自Milou 6 回应 2019-08-01 02:08:36
Beverly Hills Cop 来自涅瓦纳 2013-07-05 17:06:00
那个主角拿香蕉塞人家汽车里的恶作剧 来自鸿燕 2008-10-01 09:00:41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4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本片原声正在播放  · · · · · ·

去豆瓣音乐收听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比佛利山超级警探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