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跃 Hustle (1975)

导演: 罗伯特·奥尔德里奇
编剧: 斯蒂夫·沙甘
主演: 伯特·雷诺兹 / 凯瑟琳·德纳芙 / 本·约翰逊
类型: 剧情 / 悬疑 / 惊悚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75-12-25
片长: 120 分钟
又名: 虎探娇娃(港)
IMDb: tt0073133
5星
7.5%
4星
14.9%
3星
62.7%
2星
9.0%
1星
6.0%

活跃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1 条 )

热门 /  最新 / 

1 a little mark 看过 2015-07-08 16:14:12

stunning visual contents with extremely messy plot.

3 大奇特(Grinch) 看过 2013-04-15 10:07:12

故事不佳,故作深沉,不过其用色打光相当迷人。20世纪70年代,一些四五十年代最好的黑色电影导演重新回归,用彩色片重新定义黑色电影。本片的打光是最40年代也是最讲究的。它不像现在那些专门过滤掉亮丽色彩的黑色电影,而是采用室外夜景柔光与室内光影反差的打光方式,色彩运用也很大胆。

0 LoudCrazyHeart 看过 2023-11-04 00:24:40 重庆

哪位可人儿给取名《活跃》的厚,就算英语不及格也不能胡乱飞舞鸡爪乱填呢?这不摆明了剧情跟情色交易有关联吗,拉皮条怎么就变成活跃了?说回到故事本身还是集中在探案主线和男女主情感复线上。结尾自己扭转他人命运,但也改不了自己的啊。

1 [] 看过 2020-02-26 12:14:58

[虎探娇娃].1975.CCTV6.国语译制

0 vivi 看过 2015-06-08 22:21:59

在电影院里看刚合作过“L'agression-1975”的JLT“Un homme et une femme-1966”;看到Ernest Borgnine就只想到“Marty-1955” 而这次演Marty的却不是他。迄今所看最难看的一部德纳芙,男主暴丑不说,剧情还特无聊。嗯这片子在米国拍的,德纳芙连日记也懒得写,不是说在外国拍戏晚上特无聊就写日记么?

> 更多短评 3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活跃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pinky 2008-09-22 21:32:13

亲爱的,我们要去罗马了,很快的,很快的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等了5年的JENNIFER 8终于在地方电视台播出,可相似的套路在美国片中烂熟,基本可以猜到.中饭后,难舍能看到电影的时光,接着看. 一开头一群可爱的小孩子去郊游,校车上司机带着他们欢快地拼着目的地字母,屏幕上赫然出现巨大的德纳芙的名字.她的电影我只看过<8个女人>,有明星加...  (展开)
KUMA 2015-08-20 18:04:14

Les dessous d'un crime qui n'existe

L’enquête de whodoneit n’est qu’un cadre malléable pour Aldrich d’esquisser la nervosité de son héro nuancé face à une société en perte de repère gangrenée par la corruption et soumise à la violence. Affaibli, désengagé, cynique, impulsif...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游侠一笑 2017-07-06 22:05:22

这次我支持CCTV6

CCTV6译名是《虎探娇娃》。一向对C6改名或者用冷门片名无感。这次我支持C6。 有个演员乍眼看着像是猫屎先生。原来法国不只有苏菲·玛索,还有凯瑟琳·德纳芙,真是漂亮。这部片子显然是因为CD的经典名作《白昼美人》而想让她再来一回风情万种的女郎。不过实在没有耐性看这种节...  (展开)
兔子的牙齿 2020-02-21 18:57:30

物质腐化意志!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警察,在印象里都是坚定和坚强的代名词,在时刻面对犯罪行为的环境,没有一颗强大的内心,是无法面对黑暗的!影片中,让一位铁血汉子遇上了一位漂亮尤物!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喜欢想在一起无可厚非,但是,2个人的相处,却在彼此影响,女方的高物质生活需求,奢侈的生活习惯和状...  (展开)

> 更多影评 4篇


讨论区   ·  ·  ·  ·  ·  ·

我们死于什么? 来自米字路口 2023-06-26 00:03:13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活跃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