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女郎 Les Parisiennes (1962)

导演: 克洛德·巴尔马 / 雅克·普瓦特勒诺 / 马克·阿莱格雷 / 米歇尔·博斯荣德
编剧: 安妮特·韦德芒 / 克洛德·巴尔马 / 克洛德·布吕莱 / 米歇尔·博斯荣德 / 马克·阿莱格雷 / Jacques Armand / Francis Cosne / 让-卢·达巴迪 / 罗杰·瓦迪姆
主演: 凯瑟琳·德纳芙 / 约翰尼·哈里戴 / 弗朗索瓦·阿努尔 / 达里·考尔 / 克里斯蒂安·马康 / 伯纳德·拉瓦莱特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法国 / 意大利
语言: 法语
上映日期: 1962-01-17(法国)
片长: France: 105 分钟 / USA: 100 分钟
又名: Beds and Broads
IMDb: tt0056333
暂无评分

巴黎女郎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热门 /  最新 / 

1 vivi 看过 2016-06-02 08:12:30

#7774 喜欢“Ella”和“Sophie”。那天晚上的Ella真是一种纯真的诱惑。“Sophie”那段是为芙芙和Johnny Hallyday度身定做的,芙芙那个一边青涩一边耍心机的少女心,怎么随便从冰箱拿串蔬菜都能玩。怎么都可爱!

1 June 看过 2009-08-15 00:00:30

我竟是看过这电影的第一人. 没字幕,猜巴猜巴就记得活泼欢闹的Ella和暗自幸福的Sophie,当然还有年轻的法兰西猫王JH.

0 阿西 看过 2017-12-24 17:40:41

可爱的sophie

1 小妇人要奋发 看过 2011-09-29 23:57:21

上海外文频道

0 kilinslopokvan 看过 2013-12-03 11:13:55

好老的画质…… iPhone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巴黎女郎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巴黎女郎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