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吸血鬼 Vampirella (1997)

导演: 吉姆 温诺斯基 (Jim Wynorski)
编剧: 福里斯特·J·阿克曼 / Gary Gerani
类型: 科幻 / 恐怖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97-04-10
片长: 82 分钟 / USA: 86 分钟(DVD version)
IMDb: tt0118063
暂无评分

太空吸血鬼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 条 )

热门 /  最新 / 

0 LostCoast 看过 2023-07-15 10:07:26 上海

这个特效太搞笑了

1 momo 看过 2011-10-23 12:07:25

貌似原作漫画很经典,下了还没看。不过电影是彻彻底底的烂片了……1996年的电影啊……还是一个很奇幻要加入很多很多特效和拍摄技巧的题材啊啊啊!!!你说它是1936年的我都信……

0 hsjskanalos 看过 2022-12-13 14:46:07 陕西

尬尬的 烂烂的,女主造型好飒 想偷她情趣内衣

0 MAVERICK 看过 2023-11-26 21:15:56 江苏

傻得可以……

0 豆友66 看过 2022-11-09 14:21:02 山东

86.33

> 更多短评 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太空吸血鬼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bornhardlol 2022-11-08 13:16:56

《B级科幻恐怖片,太空吸血鬼复仇记》

太空之中的某颗星球,已经发展出高度的文明。星球上的物种看起来与人类无异,但是他们似乎更高一级,比如他们会变身穿梭,拥有强大的法力,而且一张嘴,就露出两颗尖牙… 没错,那里就是吸血鬼星球!跟地球一样,这里难免出现败类。有一个叫佛莱德的吸血鬼,野心勃勃,不仅同类...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超级经典的漫画 来自DrAcuLa 2008-11-25 07:14:41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太空吸血鬼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