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鸟出击的影评 (2)

圣迭戈-北岛 2015-01-11 02:48:34

月夜中的“奇奥瓦”,夕阳下的“阿帕奇”

《火鸟出击》讲述了一群美国陆军航空兵“阿帕奇”武装攻击直升机的飞行员如何地刻苦训练并驾驶“阿帕奇”与南美洲的毒枭军队作战的故事。在一般的观众看来,电影的故事情节十分简单,认为就是一部普通美式商业电影或者奥斯卡影帝尼古拉斯·凯奇的早期作品,甚至会随手为本片挂...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vcbear 2006-04-04 22:42:04

《火鸟出击》直升机版TOP GUN,稍稍东施效颦

 米国飞行员都是泡妞高手,开F14(TOP GUN)的可以泡教官,开Apache的可以泡侦查兵,打飞机这种事情,果然是飞行员们所痛恨的。  TOP GUN产于1986,已成经典,Fire Bire产于1990,角色设置,故事结构和TOP GUN颇有可类比之处,但从飞机,到美女,到飞行员都Mini一个级别,飞机和...  (展开)

订阅火鸟出击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