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个扑水的少年 ウォーターボーイズ (2001)

导演: 矢口史靖
编剧: 矢口史靖
主演: 妻夫木聪 / 玉木宏 / 三浦哲郁 / 近藤公园 / 金子贵俊 / 平山绫 / 真锅薰 / 竹中直人 / 杉本哲太 / 谷启 / 柄本明 / 德井优 / 川村贵志 / 松永大司 / 西川祐也 / 山崎胜之 / 杉浦太阳 / 田中幸太朗 / 内田春菊 / 蛭子能收 / 角替和枝 / 铃木砂羽 / 近藤芳正 / 西田尚美 / 山下真司 / 田中要次 / 本田大辅 / 森山荣治 / 上野未来
类型: 喜剧 / 运动
官方网站: www.altamira.jp/waterboys/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01-09-15(日本)
片长: 91分钟
又名: 水男孩(台) / 水花公子 / 五个扑水少年 / Waterboys
IMDb: tt0299213
5星
34.6%
4星
48.5%
3星
15.5%
2星
1.1%
1星
0.3%

五个扑水的少年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五个扑水的少年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2265 条 )

热门 /  最新 / 

1017 水仙操 看过 2011-11-24 18:07:43

妻夫木聪成名作。传说由于在此片中的泳裤造型太过惊艳,此后连续8年登上日本新宿二丁目的男同性恋票选“最喜爱男星”冠军宝座。

395 包子同学 看过 2009-11-06 20:18:39

真好看!5个人一起在大巴最后一排打打闹闹的样子真好

422 同志亦凡人中文站 看过 2013-03-08 01:02:24

看这种校园励志片最不爽的就是突然意识到哪怕自己的青春完结了但别人的还是长长长长长... 夸张的表演很有漫画的即视感,那时候的妻夫木聪真是干净帅气无死角,而且那身材完美得!!!

226 Mademoiselle B 看过 2016-10-29 14:10:19

满屏的青春四溅如水花,看得我眼眶都湿了。年轻真好啊,能为一件事全力奋斗懒理他人目光真好啊。他们上岸鞠躬时从头发上甩下的小水珠,大概就是夏天吧。

87 24city 看过 2013-12-01 12:35:54

典型的岛国热血青春片,有梦想有冲劲,有甜甜的小暧昧也有青春期的小任性,夏天真是个能代表青春的季节,烈日照耀下的那些纯粹的笑容真是干净又阳光,光是看着这些五彩缤纷的色调就已经让整个人燃起来了。妻夫木聪那些年真是蠢萌蠢萌的,非常漫画风格的励志电影。

> 更多短评 2226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五个扑水的少年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30 条 )

da_kiddddddddd 2008-03-29 03:18:12

最后的夏天

就在昨天,当那五个扑水的少年坐在长途公共汽车的最后排,一起唱歌,奔向他们的海边特训地的时候,我的心思,也跟随他们一起,一下子飞回到4年前,那个太阳特别大,光线特别亮,大家都特别大声地唱着闹哄哄的歌的夏天。 影片几乎每个镜头都充满了阳光,照在公路上,游泳池,照...  (展开)
2006-06-19 21:11:41

无关爱情的舒爽。

最近。对影象十分疲惫。 尤其是那种。 与所谓。男女之爱。有关的。物事。 受不了哭哭啼啼。 受不了挣来扎去。 受不了你侬我侬。 受不了鸡毛蒜皮的。爱恨情仇。 心里免不了嘀咕。你他马的有完没完呀。 所以把Waterboys挖出来。看了再看。 我喜欢。 这种。天真傻气的。...  (展开)
momo 2017-04-09 21:02:35

五个扑水的少年

朋友,看过水上芭蕾吗? 女子水上芭蕾有看过,那你有看过男子水上芭蕾吗? 阳光少年本来就合并吸引女性观众了,更别提玩水的阳光少年了。 本片的题材很新颖,令人十分好奇,男主,怎么玩水上芭蕾?是不是…… 总之,这部影片的男生都充满了阳光与活力,在水上努力排练的样子也...  (展开)
糖果魔法师。 2017-06-18 21:19:56

五个扑水的少年

题材青春励志人物塑造成功,整部电影叙事流畅充满朝气,最牛逼的是画面保留了日式的色彩、构图,但是在叙事上采用了天使爱美丽的烂漫风格,导演功力深厚啊很多小细节非常讨巧。颠覆了对日本电影的印象,在趋向于极端化的日本电影里还能看到这样的作品,既不没有“裹脚布系”的...  (展开)
老卵袁 2006-07-21 01:35:33

青春可以有很多种精彩

青春是最大的卖点,青春的美少年更是一大卖点,跳水上芭蕾的青春美少年就更是卖点中的卖点。 这部电影好看是无庸置疑的,看完后我甚至忍不住把最后表演的部分再看了一遍,精彩逗趣的编排,妙趣横生的表演,高潮迭起的音乐,配上金光璀璨的阳光,黝黑健康的身体,透蓝灵动的碧波,...  (展开)
咸豆沫 2008-02-12 23:59:20

水灵灵的青春不败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近日来驴子上本片的下载激增,原因是《第十放映室》播了其中的桥段。好影片就是这样,哪怕是仅仅播其中的一小段,总会有闪闪发光的东西吸引人们去追本溯源。前几天在电视上看到皮肤黝黑的少年们初次跳水的一刹那(对,就是那次灾难般的失败),我就想,马上得找来看看。 冬天里...  (展开)
小嘉 2009-08-22 22:26:07

成长中的小事

还有不到半年我就要十八岁了。在这之前的十七个年头,就像是一条从家到学校的路,有不同的天气,有不同的心情,有不同的路人和你擦肩而过,有刻意跟你过不去的黑猫,也有百吃不厌的雪糕。我躲不开学校,更离不开家门。 青春里的小事,就发生在这条线段上,看似变化多端,却不...  (展开)
李小芸Chloe 2010-02-01 00:57:12

被赶超与被讽刺的

一口气看完矢口史靖的两部片子——《五个扑水的少年》和《摇摆少女》。日本电影最屡试不爽的两个主题,恐怕就是死亡和青春了吧。而矢口的这两部电影大打青春牌。 《五个扑水的少年》,讲的是五个普通的高中男生,一个很腼腆,一个爱耍帅却又很二,一个娘娘腔,还有一个...  (展开)
安定桥北 2015-02-22 00:31:43

14年太匆匆,往事已随风

2001年9月15日,是五个扑水的男孩的上映日。彼时的我,刚踏入高中校门2个月,结束了穿着不合身训练服的军训,准备开始没心没肺、阳光灿烂的3年高中生活。 时光太匆匆。今天是年初三,家庭聚会上,一年一见的亲戚互相感叹着:“某爷爷又瘦了许多","某小孩又长高了许多",”啊...  (展开)
春生他娘 2008-02-15 23:23:19

你们的青春是哨子吹成的曲

刚刚看完2001年的日影《五个扑水的少年》,据说最近在《电影放映室》有介绍来着,很久以前的电影但是却仍然保持着原来的香气,很清新 2001年的妻夫木聪还没有真正成名,更不用提那时的玉木宏,顶着大痔和爆炸头,大家都年轻得可以。平山妹妹也好像花一样。 有各种鱼 有很多海豚...  (展开)

> 更多影评 130篇


关于《五个扑水的少年》的问题 · · · · · · ( 全部6个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五个扑水的少年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