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接吻吧 키스할까요 (1998)

导演: 金泰均
主演: 崔智友 / 安在旭
类型: 剧情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上映日期: 1998-10-03(韩国)
片长: 105分钟
又名: 我可以吻你吗 / 初吻 / First Kiss
IMDb: tt0295372
5星
8.7%
4星
22.3%
3星
53.2%
2星
13.6%
1星
2.3%

我们接吻吧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8 条 )

热门 /  最新 / 

1 周扒皮 看过 2018-12-28 21:13:59

当时在我姐同学家看的碟 印象中女主变装时画了酒红色的口红 还有剧中剧男女主躲雨进入电话亭 我姐同学家里有个削苹果的机器

0 秋枫月 看过 2010-03-10 10:10:48

这部戏不得了——我是指有李英爱和张东健作完美的客串,还跳舞的哦!!!~~~

0 Gracia 看过 2012-06-25 02:31:15

只记得,张东健的影子闪出来的时候,电影院里的我差一点没尖叫出来

2 瑞波恩 看过 2020-09-11 00:43:16

断断续续近十年补完,那年在南方的TV点播上看了一半,恰好也是雨夜,之后便不了了之物是人非,连资源都找不到,今晚在youku上(画质与翻译感人)完整看完,了却一桩心愿。98年的韩国爱情喜剧,关于“接吻”的问题讨论,如今看来依然温馨撩人,办公室轻喜剧风格,有些梗挺搞笑,娱乐八卦杂志编辑记者日常,崔智友搭配安在旭,男才女貌纯情似水(李英爱张东健友情客串),如今回看那都是一把青春泪啊……最后雨夜电话亭里的... 断断续续近十年补完,那年在南方的TV点播上看了一半,恰好也是雨夜,之后便不了了之物是人非,连资源都找不到,今晚在youku上(画质与翻译感人)完整看完,了却一桩心愿。98年的韩国爱情喜剧,关于“接吻”的问题讨论,如今看来依然温馨撩人,办公室轻喜剧风格,有些梗挺搞笑,娱乐八卦杂志编辑记者日常,崔智友搭配安在旭,男才女貌纯情似水(李英爱张东健友情客串),如今回看那都是一把青春泪啊……最后雨夜电话亭里的吻戏,配上90s怀旧金曲,着实看得人感慨万千。ps,可能是《冬季恋歌》影响太深吧,总感觉崔智友就是雪地里留短发的郑维珍。 (展开)

1 故事 看过 2012-05-06 18:54:40

失恋的女人看不得别人委屈,也看不得别人甜蜜,恨不得自己是个屁,让爱情放了。

> 更多短评 10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我们接吻吧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铜豌豆 2011-01-10 13:20:21

毕竟有回忆

不可否认跟大部分棒子言情剧一样,本片是部相当弱智的烂片,但我还是要给它五星。 我的高中在我们那小城的中心地带,紧邻当时全市唯一一家破旧的电影院。2002年冬天,影院门口的广告板上漆上了五个囧囧有神的大字,就是本片的片名了。 那时候我每天和当时喜欢的...  (展开)
珊瑚湖 2015-09-17 15:20:33

1998年的玛丽苏——《初吻》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接触这部电影时,我是个高中生,一个从来没有谈过恋爱的高中生。初吻是什么,它是什么感觉,是否温暖柔软的,是否可口香甜,我不知道。恋爱是什么味道,它是甜蜜或者苦涩,它是冒险或者舒心,它是安全感或者一时的刺激,我也不知道。我期待着,也恐慌着。不知道是否因为我...  (展开)

> 更多影评 3篇


讨论区   ·  ·  ·  ·  ·  ·

有个问题不明白 来自乐可儿 2012-04-04 16:44:46
来自[已注销] 1 回应 2010-04-13 19:18:06
电影主题曲很好听 来自亮亮 2 回应 2009-12-01 20:34:14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3条)

关于《我们接吻吧》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我们接吻吧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