坠入情网 Falling in Love (1984)

导演: 乌鲁·格罗斯巴德
编剧: 迈克尔·克里斯托弗
主演: 罗伯特·德尼罗 / 梅丽尔·斯特里普 / 哈威·凯特尔 / 黛安·韦斯特 / 杰西·布拉德福特
类型: 剧情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84-11-21
片长: 106 分钟
又名: 信是有缘
IMDb: tt0087233
5星
18.6%
4星
45.5%
3星
32.5%
2星
2.9%
1星
0.6%

坠入情网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442 条 )

热门 /  最新 / 

10 刘小黛 看过 2010-10-23 12:02:17

俺一直不喜欢梅丽姐,只是她这次和俺很喜欢的德尼罗搭,很养眼。

46 Lavender 看过 2011-03-28 22:38:17

有这样两位演员,我们还能要求什么?

12 eyHanAKo 看过 2013-08-14 08:19:35

只兩度偶遇之後便互生情愫,隨即愛得難捨難離,一切發生得那麼唐突,故事太薄弱了。若不是兩位主角俱感染力的演技,若他們不是 Robert De Niro 和 Meryl Streep,很難對二人不惜傷害家人投進危險關係之舉予以體諒,也不會期待有情人終成眷屬。要好故事兼好演技,必然是 Meryl Streep 的《廊橋遺夢》。

47 荒也 看过 2016-04-22 12:34:21

“我觉得两个人在一起就是道德”。

23 松间乐乐 看过 2015-11-30 10:48:35

剧本真够呛的,但!看多少遍都不嫌多!大泥螺和梅姨在火车上的含情脉脉一笑间!梅姨在镜子前不停换衣服也不满意时对自己说what are u doing,大泥螺动心之后在健身房问好友(哈维叔打的酱油)am I goodlooking?颜值巅峰的一对拍了个偶像剧。

> 更多短评 144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坠入情网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9 条 )

legolas 2012-01-16 18:54:55

我们在内心深处是否是连在一起

无意中看了梅丽尔的《坠入情网》。简单的剧情,只是再次深刻体会到爱情。就是喜欢在一起,在一起说说笑笑。为什么双方各自的伴侣不再了解他们的感觉和内心想法?都很客气,对对方都很客气,即使圣诞礼物并不可心但也不进行进一步的沟通,只是让生活中的每个环节都不出现...  (展开)
雷夕 2008-11-25 09:20:25

只看表演:真实自然可爱的茉莉

烹饪的高超不仅仅在于满汉全席,要看你是不是能把青菜豆腐也烹调成美味佳肴,那才是出神入化的境界~~~ 1.买热狗的时候,看着一勺一勺的辣椒酱,一直指点着说,加一点,再加一点。咔咔,茉莉很爱吃辣呀~~~ 2.与弗兰克初次邂逅,两人可以说是洋相百出,你碰乱我的东西我打翻你...  (展开)
RDG的栗子树 2022-06-14 14:02:29

最近研究德尼罗

最近研究德尼罗,然后好奇他和东木之间几乎没有任何交集,如果硬要说交集,可能唯三吧:一是梅姨,俩人都和梅姨演过情侣,话说梅姨2004年AFI终身成就奖之夜,俩人都是上台嘉宾,镜头扫到,不知怎么让我有种情敌的感觉(还是觉得德尼罗和梅姨最般配,俩人的步子也特别有默契,一...  (展开)
路过蜻蜓 2019-05-07 15:50:37

坠入情网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自从两个主角出现在屏幕上,他俩给人的感觉就特别合适,但是剧情演下去,发现他俩都已经结婚了,而且各自的婚姻里也不是不幸福,有可爱的小孩和花园,过节做为父亲的他会给小孩买礼物,精心的挑选,两个人的行为是如此一样,让人感觉是如此合适,但是他们并不认识。 因为坐同一...  (展开)
Maverick 2017-10-08 21:21:54

《堕入爱河》电影剧本

《堕入爱河》电影剧本 文/〔美〕迈克尔·克里斯托弗 译/琮良 1.乡村野景·白天 一片连绵起伏的小山丘。顶上都复盖着积雪,犹如戴上了一顶顶白色的帽子。 镜头在横移。出现了几幢房屋,还有一匹马。房屋在小山丘脚下,马停立在田野里。一切都悄然无声。 突然,一辆急驰的火车...  (展开)
极光与大妞子 2021-02-14 20:53:00

情不知所起一往情深

最近连着看了几部婚外恋的电影,《不忠》、《桃色交易》,还有这部。与前两部不同的是,这部男女主角之间应该是真爱,对的人就好像是磁铁一样,怎么都能吸到一块儿去,不管有再多困难,再大的阻碍,比如男女主都已婚,男主还有俩娃,跟各自的伴侣也没有什么不得了的感情问题,...  (展开)
唐宁 2021-06-25 06:52:02

真爱可遇不可求

2021.06.25 前世多少次的擦肩而过才能换来今生的一次相遇?有句俗语,很好的诠释了这个问题:“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这部舶来片更是很好的演绎了这个结论。片中男女主角弗兰克和莫莉多少次的擦肩而过,多少次的相向而行,终于换来了一次书店的偶遇,二次相逢而相...  (展开)
哈哈怪 2023-11-03 09:34:32

糟蹋经典,浪费卡司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要说不是Metro-North铁路和Rizzoli书店的宣传片有人信?可是这一百分钟的超长广告会不会太浪费影帝影后(俩人当时已经合计4个小金人在手)?我猜德尼罗和梅姨都是看到对方的名字才决定参演的,心想有他/她在的片儿总不会太差。结果就真香了。 伟大的《相见恨晚》已经是40年前...  (展开)
TomCruise野 2020-06-24 03:51:40

对的人,终会相遇

身边总有人,说,一直找不到对的人。 有人坚信:对的人一定会相遇,于是精进自己、默默等待; 有人则坚信:对与不对,在于经营,至于对象是谁关系不大,于是淡然步入婚姻。 聊起来像是相识甚笃的老友,兴致正浓之时,她却到站了。依依不舍的眼神,出卖了他们的心事,而分开之后...  (展开)
伴夏 2020-06-04 16:45:29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

第二次第三次的看这部影片了,梅姨是我最喜爱的女演员,以前有人说她不漂亮,这个我严重不同意。茉莉好美好可爱呀,德叔好帅,两个人太般配了。可惜罗敷有夫,使君有妇,梅姨把那个陷入情网的茉莉的娇羞和纠结表现的淋漓尽致,让人心痛啊。感谢编导网开一面,没有让茉莉遭遇车...  (展开)

> 更多影评 29篇


讨论区   ·  ·  ·  ·  ·  ·

中年人圣诞必看片 不要再看什么真爱至上了 来自L Hurring 1 回应 2024-04-02 16:36:56
求配乐原声! 来自北区4602 5 回应 2022-06-15 11:13:30
为什么评论这么少? 来自xiaozhenqi 2021-10-21 01:11:50
坠入情网中的伴奏好好听哎,但不知道名字 来自万士全 2020-09-21 11:08:40
Online 来自Michelle 2012-12-13 21:55:34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7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豆瓣成员常用的标签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坠入情网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