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的磨难的影评 (2)

Ms梦境 2017-01-31 00:27:28

这是一部很多年以后你会怀念得电影:善良的女孩运气都不回太差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记得是还在读小学的时候中央6放的电,那时候周日下午都会补完作业,检查并整理书包,然后一边看中央6播放的外国电影,我与这位历经磨难的天使👼就这那样一个傍晚相遇,故事的开始就是车祸,一个漂亮的女护士拥有深爱自己的丈夫突然的意外,让一切原本的幸福变成泡影,工作待...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d00583 2016-10-15 15:37:47

根据真实故事改编的一部影片,影片讲述了一位女护士在出车祸毁容之后的励志故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剧情简介编辑 一个女护士车祸,毁了容,嘴巴完全没有了,脸部愈合后,原本嘴巴的位置只剩一个小孔,很恐怖,后来一个军医愿意给她做手术,,影片中的手术技术还没有那么发达,所以即使做了,也不一定成功。当她手术进行了几次之后,嘴巴整出了像三角形的样子,在结婚纪念日到来的时...  (展开)

订阅天使的磨难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