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窈窕淑男 Little Sister (1992)

导演: Jimmy Zeilinger
编剧: Jimmy Zeilinger
主演: Jonathan Silverman / Alyssa Milano / George Newbern
类型: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92
片长: USA: 94 分钟 / Argentina: 94 分钟
又名: 姐们儿
IMDb: tt0104741
暂无评分

新窈窕淑男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热门 /  最新 / 

0 [] 看过 2019-03-11 16:25:00

如今这部由吉米.杰林格导演的《新窈窕淑男》则将男扮女装的噱头搬入校园中发生,并且以浪漫爱情喜剧的风格取代旧片的社会批判意识。本片剧情描述家世良好的巴比一直在父亲的阴影下长大,甚至念大学也参加了父亲当年参加的兄弟会。为了在兄弟会中有所表现,巴比乃男扮女装混入姊妹会的宿舍偷取她们的“创会姊妹图"。不料巴比的女装扮相竟然大受欢迎,而巴比也趁机接近自己心仪的校花黛安娜。日久之后,巴比发现她自己喜欢上了女孩... 如今这部由吉米.杰林格导演的《新窈窕淑男》则将男扮女装的噱头搬入校园中发生,并且以浪漫爱情喜剧的风格取代旧片的社会批判意识。本片剧情描述家世良好的巴比一直在父亲的阴影下长大,甚至念大学也参加了父亲当年参加的兄弟会。为了在兄弟会中有所表现,巴比乃男扮女装混入姊妹会的宿舍偷取她们的“创会姊妹图"。不料巴比的女装扮相竟然大受欢迎,而巴比也趁机接近自己心仪的校花黛安娜。日久之后,巴比发现她自己喜欢上了女孩身份,但他又想向黛安娜表明爱意,他的身份矛盾不免越陷越深。曾经主演《老板度假去》的小生乔纳森.西尔弗曼在本片以忽男忽女的扮相串贯全片,演出颇为活泼逗趣,尤其女装打扮在粗犷中亦有细腻的美感。以演出电视影集《妙管家》走红的阿雷萨.米拉诺扮演黛安娜,虽然戏份不太多,但亦表现了青春健美的吸引力。编导处理本片 (展开)

1 李小龙 看过 2022-02-09 11:59:54

已有资源,已经收盘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新窈窕淑男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Alyssa Milano 来自爱慕肚滑 2010-04-23 05:07:26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新窈窕淑男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