璇宫艳舞 The Emperor Waltz (1948)

导演: 比利·怀尔德
编剧: 比利·怀尔德 / 查尔斯·布拉克特
主演: 平·克劳斯贝 / 琼·芳登 / 罗兰·卡尔弗
类型: 喜剧 / 爱情 / 歌舞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 德语
上映日期: 1948-04-30
片长: 106 分钟 / Argentina: 110 分钟
IMDb: tt0040317
5星
7.8%
4星
26.0%
3星
57.8%
2星
8.4%
1星
0.0%
好于 10% 歌舞片

璇宫艳舞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璇宫艳舞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56 条 )

热门 /  最新 / 

0 HurryShit 看过 2012-02-28 11:16:53

利用狗這條副線還是挺聰明的,幫狗精神分析也很好笑,但這個解決方法令人傻眼…

2 赱馬觀♣ 看过 2018-03-27 08:07:28

1947年马歇尔计划启动,好莱坞应景推出促进欧美融合的作品。其中包括了刘别谦未竟之作穿裘衣的女人和比利怀尔德的双片……只可惜,老比利真的不适合上扬基调,角色笑料上的各种错选错搭。琼芳登明显缺乏喜剧轻触,克劳斯贝的魅力也确实太“平”。领衔主演产生不了化学效应,狗儿再萌也于事无补。二星半……https://www.douban.com/people/hitchitsch/status/21333656... 1947年马歇尔计划启动,好莱坞应景推出促进欧美融合的作品。其中包括了刘别谦未竟之作穿裘衣的女人和比利怀尔德的双片……只可惜,老比利真的不适合上扬基调,角色笑料上的各种错选错搭。琼芳登明显缺乏喜剧轻触,克劳斯贝的魅力也确实太“平”。领衔主演产生不了化学效应,狗儿再萌也于事无补。二星半……https://www.douban.com/people/hitchitsch/status/2133365673/ (展开)

1 桃桃林林 看过 2011-07-10 09:27:25

我的同事弗洛伊德博士……在奥地利拍摄除了可以讽刺贵族外,更可以载歌载舞,毕竟这里是音乐的故乡。以狗去暗讽人的等级观,难为的是狗的演技又那么强,真是讨喜,比利怀德的故事总会有些非常棒细节和对白,轻松的爱情小品,三星半

2 MovieManic 看过 2015-07-14 19:07:35

少数凭借“动物”为主线,并且成功“喧宾夺主”的影片,色彩绮丽,仙乐悦耳。很难想象我到今天才狠下心看这片,演员和导演都是我眼中的一流,即使是那么烂俗无聊的故事,在编剧天才怀德的手下竟能化腐朽为神奇,两只狗狗的演技可以打满分。

2 stknight 看过 2010-10-20 20:52:41

比利·怀德的第一部彩色电影,也是他的第一部歌舞片,不过貌似他对电影里的彩色效果并不满意。故事是发生在奥地利,但实际取景是在加拿大。虽然片中结尾琼·芳登演的女伯爵和Bing Crosby扮演的美国佬在一起了,但我其实很认同电影中国王的那句话。电影里两只狗的表演很精彩,值得一看

> 更多短评 15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璇宫艳舞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讨论区   ·  ·  ·  ·  ·  ·

那里可以xiazai 来自锅碗瓢盆 2 回应 2023-10-22 16:37:10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璇宫艳舞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