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虫克星 Bug Buster (1998)

导演: Lorenzo Doumani
编剧: Malick Khoury
主演: 凯瑟琳·海格尔 / 兰迪·奎德 / Brenda Epperson Doumani / James Doohan / 乔治·塔凯 / 梅莉·迪沙 / 伦泰·奥尼尔 / David Lipper / Bernie Kopell / Anne Lockhart
类型: 喜剧 / 动作 / 科幻 / 恐怖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片长: 93 分钟
又名: 危机虫总动员
IMDb: tt0135165
5星
25.0%
4星
26.6%
3星
29.7%
2星
14.1%
1星
4.7%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虫虫克星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5 条 )

热门 /  最新 / 

0 嘴嘴的bugs 看过 2022-10-02 21:12:18 美国

嗜血的变异昆虫与几个星际迷航原初系列的演员应该合计一部特别好玩的电影,但不巧的是有些短处使此片没有发挥它的潜力。小镇里人们的宁日被致命的昆虫破坏了,而只有一个疯狂的灭虫者能解厄公民。本片真实良莠不齐的,节奏大体太慢了,但仍然有一些高光。有些角色几乎没有个性,有些可好玩了。从总体上说,这不是个很烂的影片,特效通通可怕而精彩,情节也不是特别无聊的。本片是可以推荐的,只是需要牢记,这可不是个格外精彩的恐... 嗜血的变异昆虫与几个星际迷航原初系列的演员应该合计一部特别好玩的电影,但不巧的是有些短处使此片没有发挥它的潜力。小镇里人们的宁日被致命的昆虫破坏了,而只有一个疯狂的灭虫者能解厄公民。本片真实良莠不齐的,节奏大体太慢了,但仍然有一些高光。有些角色几乎没有个性,有些可好玩了。从总体上说,这不是个很烂的影片,特效通通可怕而精彩,情节也不是特别无聊的。本片是可以推荐的,只是需要牢记,这可不是个格外精彩的恐怖片,也有些陈腐而俗滥的地方。 (展开)

1 夏日星 看过 2021-06-09 12:50:32

保存硬盘生肉

0 搜游子 看过 2022-03-02 20:52:37

6区 D5 国

0 Dluv 看过 2010-05-02 10:41:30

那时的Katherine Heigl比现在胖。

1 猛鬼追魂 看过 2014-07-27 12:46:25

我喜欢这样的片,重口味,好看

> 更多短评 1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虫虫克星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在线 来自[已注销] 2009-11-14 21:39:33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虫虫克星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