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票情缘的影评 (9)

米噶 2012-01-08 23:48:10

一个纨绔子弟到成熟男人的蜕变

11年前的电影,今天第一次看到。一个悲剧的事件,引发了一段真挚的感情,更喜欢这个名字《当真爱来敲门》,真爱来的时候,不应门,还是开门又关上,还是打开大门迎接真爱的到来? 这是一道不能算是选择题的选择题,因为正确答案有且只有一个。当真爱来到面前的时候...  (展开)
新晋小愚 2019-09-06 19:57:43

How to get bounced after a big crash?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在此强烈吐槽片名,还以为是浪漫喜剧,可实际上整个电影大多浸在伤痛中,而且是那种深深的内在的伤痛以及背负这些伤痛的人们尝试走出来的挣扎和艰难。 女主丈夫在一次坠机事故中丧生,留下女主和两个儿子,7岁的Scott和4岁的Joey,日子的混乱和无序可想而知。可怜的女主,一年...  (展开)
心铉 2016-08-05 03:10:31

也不是所有人向前看时都能遇到这么好看的一个美男子

是的就是一个本吹,看的时候没抱多大期望。 结果慢慢看下来却感到了有些温暖。 虽说是典型好莱坞式的情节和大体设定,但在很多小细节上加分不少。 男主角内疚的心情导致他酗酒,在厕所洗脸的时候拿错苹果汁拿成酒了,闻一闻发现了不对,却还想装傻混过去。在被发现时露出了一...  (展开)
可达君 2021-12-01 19:19:02

漫长人生 安慰最高

比预期高,感觉分低了。故事的推进还是很顺的,女主演技真的很棒。 很喜欢的三个细节: 1、眼泪流不流是后话。女主得知失事飞机上的人员名单有丈夫时,第一反应是别碰我,所有人都别碰我,突然炸毛突然孤立无援突然拒绝安慰的感觉无比真实。在真相的那个瞬间,我自己的感受也是...  (展开)
ฅ.l·蠠 2017-11-14 23:16:32

命运、选择和爱

我不知道这种阴差阳错又刻意弥补的际遇算不算缘分,也不确定巴迪因怜悯而爱是不是对的,但巴迪因为阴差阳错而感受到生命的重量,懂得了怎样去珍惜身边的人,可以说一次空难改变了他的一生,结局是正向的,那么它就是积极的是对的… 有几个特别打动我的细节: 真情流露前的巴迪对...  (展开)
玄武岩和门 2017-09-24 07:04:10

我猜中了这开头也猜中了这结尾

全程,注意是全程,我就在吐槽老梗…老梗…开头新意,过程与结尾却跟我自己写的一样熟悉。 一个灾难过后,坚强又美丽的女主努力开始新生活,男主从愧疚到怜惜在到爱慕,感情变化全程wifi护体无卡顿。女主知道真相恼羞成怒,发誓与男主老死不相往来,哼!哼!我就知道结尾女主要...  (展开)
回到珠峰的苏菲 2022-04-17 00:21:39

It’s not brave if you are not scared

这句话出现了两次,男女主各说了一次。第一次看这部电影时只记得有这句话,三刷才发现这句话被两个人各说了一次。平时我们说“我害怕”或者自己感觉害怕的时候听多的,然后会很自然评判自己是个“胆小”的人,第一次看电影看到这句话重新评判了自己:原来我是勇敢的。第一次坐...  (展开)
TomCruise野 2016-07-11 23:45:14

人总是要向前看的

真爱来的时候,不应门,还是开门又关上,还是打开大门迎接真爱的到来? 当真爱来到面前的时候,过往的一切,都不能成为障碍,不能有任何障碍。 人总是要向前看的。为什么会有欺骗,会有谎言?有谁愿意对爱的人说谎,也许是个借口,八成都是善意的,为...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温暖的一天 2014-01-04 13:39:41

我愿意相信有这样的故事真实存在着

冲着本勉强四星吧,不过感觉这样的情节只有在美国这样的国家才有可能发生,中国社会对于离婚的、丧偶的女人有种抛弃的感觉,放佛她们的人生就该结束了一样,就只能找娶不到老婆的人嫁了,要么带孩子单身一辈子,以前就听过美国的单亲妈妈有的时候反而令男人钦佩,因为她们...  (展开)

订阅机票情缘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