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未来的影评 (262)

没谱放映 2018-09-14 17:18:02

历史上影响最大的穿越电影,没有之一

今年,是[回到未来]上映的第33年。 电影讲述了一个名叫马丁的高中男生,无意中乘坐时光机器回到了30年前。偶遇和自己同龄的父母。 帮助父母相识、相爱,改变一家人未来的故事。 故事在今天看起来略老套,但在33年前,可是新鲜至极。 后来的[重返17岁]、[重返20岁],包括...  (展开)
若昔难得 2006-09-29 19:30:56

回到未来三部曲

我用了两个晚上把《回到未来》三部曲重看了一遍。这套电影能让人想起很多别的电影,例如《星球大战》、《印第安纳琼斯系列》等等。这些电影很难称之为不朽,但是他们影响了一代人,每当他们重新温习这些电影,依然会感到开心,会回忆起那个时代。一个用电影来造梦的时代,而这...  (展开)
刘康康 2012-10-23 01:57:45

一次穿越,两个时代——从里根回到艾森豪威尔

80年代的美国,在好莱坞的主流电影中,是一个正在和解中的美国。这种和解,是要修复60年代的运动和70年代的分裂所造成的美国创伤。 于是80年代的好莱坞讲述着两代人和解的故事。1982年的《金色池塘》里,不仅亨利·方达所扮演的爷爷与孙子达成了互相理解,同时也与自己不管影...  (展开)
Dinosaur Sr. 2009-07-20 04:56:07

经典的桥段和细节

据说导演原本想拍一个核爆的场面,公司不给钱,于是故事只能摆在一个小镇上展开。没有核爆,没有激光剑,导演和编剧想必只能从细节处来吸引观众。 穿着ck内裤,nike帆布鞋的主角回到了1955年,干脆改名叫了calvin klein,扮作外星人用一盘范海伦的磁带吓唬自己的老爸去约老...  (展开)
China1 2020-07-26 00:26:58

重温回到未来三部曲之后发现的有趣细节与欧美文化探讨

《Back to the future》系列是我最喜欢的三部曲,没有之一。相比其他同一量级的作品,如《The Godfather》、《The Terminator》、《Alien》等,我感觉只有前两集很好看;只有回到未来保持了基本一样的水准和连续的情节,因而更加值得珍藏。 近日重刷之后,做了一些研究(如维基...  (展开)
2006-02-05 21:05:13

回到未来

真的很惊讶,这么好的一部片子居然就没人写评价,以为完全用我这种多年以后才重新反复观摩这部片子的人说话,可是我发现自己错了.看来完我真的要为自己心爱的片子唠叨几句。 时间机器,自从很小的时候迷上机器猫以后就很着迷的东西.以至涉及后来的这部<回到未来>.第一次看就惊呆了...  (展开)
山河水 2010-10-05 21:40:56

一气呵成的三部曲

上小学的时候曾经在家偷看电视,本来只想偷偷看一点,然后去写作业。结果发现了一部超级好看的电影,几次关掉电视又打开看,还要一边警惕爸妈有没有回来。然后就深深的记住了片名,想着以后有时间一定要完完整整看一部。这部片子就是《回到未来》第一部。 时隔十几年,经...  (展开)
Kambrian 2010-03-02 20:27:13

时间旅行导致熵增加,以及时间旅行之不可能性的扯蛋

Marty坐着时间机器回到过去,无意中改变了当前自己的家庭,让原本懦弱的父亲变成了强人。布朗博士从30年后的未来回来之后,时间快车的装备全面升级。 如果未来真的可以时间旅行了,人们就将为自己的过去负责了。现在我们的生活中只有为未来负责的观念,当前的努力是为了有个好...  (展开)
Travis 2008-10-08 00:22:55

流行?时尚?复古?回到未来!

今晚百无聊赖中又重新看了《回到未来》,看的爽呆,80年代的类型片了今天看起来依然酷劲十足,这才是我眼中类行片的典范。生活在冷战阴影下的米帝国主义青年一样开着小卡车听摇滚乐追女孩,我想这片子在当年一定很“时尚”吧,也是我的时尚启蒙。我明白了这世界上有一种好...  (展开)
Maverick 2013-12-16 11:53:52

《回到未来》电影剧本

《回到未来》电影剧本 (美国)罗·赞米基斯 重丞/译 我们以为,美国影片《回到来来》(1985)是非纯类型片的一部力作。 自从英国现代科幻小说鼻祖赫伯特·乔治·威尔斯的小说《时间机器》问世以来,人物乘坐时间机器,既可驶向未来,又可归返过去。这种跨越时间界限的旅程便...  (展开)
七七 2017-06-07 15:05:19

回到未来,回顾从前

影片的内容其实并不复杂,在各种“穿越”横行的今天,时间穿越的题材真的不算有多新奇,而且影片中的特效虽然在当时是非常炫酷的视觉享受,但放在当今简直就是小儿科。 但是这个系列的电影影响了当时整整一代人,我们有理由再次学习和回顾影片成功的因素 一般来说,不管是什么...  (展开)
迷雾之晨 2006-05-18 06:50:01

时光倒流

有一阵子没有见过这样好的电影了。它至少能把我抓住,从头看到尾,不顾夜深时晚。其抓住人的力量来自一个悬念,时光机器灵不灵,人们的生活会被时间机器改变多少? 过去的几个性格人物永远照自己的轨道行进,主人公是唯一能控制自身的人,不确定性与确定性在一线之间,巧妙地...  (展开)
邱小明 2017-12-04 20:32:49

穿越剧的鼻祖,母亲追求自己的儿子,后世作品争相模仿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韩寒的电影《乘风破浪》上映的时候,就被批抄袭《新难兄难弟》。不过官方很聪明,早早地已经写上了致敬《回到未来》、《新难兄难弟》、《时光倒流七十年》等片。 不过老电影迷应该会对《乘风破浪》是不是抄袭《新难兄难弟》的问题上笑而不语。 应为这两部电影的穿越情节,或者...  (展开)
迷踪 2008-06-26 17:52:31

只有人性的才是未来的

前段时间,在电视里看到《回到未来》的系列节目。电影频道很有才的,非常喜欢看它们做的节目,虽然我是个不太看电视电影等一切有真人在里面动的东西,但不得不承认,影象甚至改变了文字叙述的方式,所以碰到评论和介绍节目还是蛮喜欢看的。 90年代拍的《回到未来》第二第三部...  (展开)
coolee 2008-05-11 00:12:38

you ever wish you could go back in time?

当我高速穿行在东京的许许多多形形色色的隧道中时,不管是陆上的,海底的,些许昏暗的隧道中,每一轮桔红色交织着白色的光环在车窗两边高速一闪又向后飞奔而去,这一缕缕光线因为相对高速移动着而显得意外耀眼,因为接踵而至又显得充满希望,车子在这曼妙但又飞速逝去的气氛中...  (展开)
雨青 2017-07-05 15:55:28

关于剧情的几点感想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1、男主穿到30年前,被妈妈爱上,与爸爸成为朋友(神助攻),几年后妈妈生出来男主,结果长得和爸爸的朋友兼情敌一模一样。心疼爸爸。 2、男主回到过去,意外导致父母不能结合,那么消失的岂止是照片上的哥哥姐姐与自己,照片本身也不应该存在了,不是吗? 3、男主成功从1955回到...  (展开)
秋槿色海棠 2017-05-27 10:29:41

英语评价( •̀∀•́ )

◆He was never in time for his classes... He wasn't in time for his dinner... Then one day... he wasn't in his time at all. ◆Marty McFly's having the time of his life. The only question is -- what time is it? ◆Meet Marty McFly. He's broken the time barrie...  (展开)
思想起 2011-10-14 12:55:28

《回到未来(Back to the Future)》:改变过去(IMDB250 TOP 070)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版权声明: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 http://qfmeng.blogbus.com/logs/166069769.html Back to the Future (1985) 这部电影以前看过,看的时间和地点都清晰记得。那是在2009年北京的一个出租房内,用笔记本捧着在被窝里看完的,而且是一口气看...  (展开)
涤心 2010-01-14 11:53:36

重要的不是过去,而是现在和未来

重要的不是过去,而是现在和未来。 也许这就是影片《回到未来》所要告诉我们的。 马丁从小生活在一个平凡至极的家庭,父亲懦弱无能,毫无骨气,除了看电视和吃东西没有其他的爱好。而且经常被自己的上司欺负。使得马丁在学校里也被老师瞧不起,因为这名老师在三十年前曾经也...  (展开)
叶洲 2008-04-27 21:22:02

第一部蛮有趣味

80年代的作品,据说当时很卖座。 一看名字就是时光旅行题材的科幻片。本片算是其中逻辑基本清楚的一部,由于时光旅行造成的改变历史从而影响未来,所以这个逻辑一直很难弄清楚。本片中也有一些逻辑缺陷,但基本不影响观赏。 其中第一部很是蛮有趣味的,也充满了情愫,看了...  (展开)
<前页 1 2 3 4 5 6 7 8 9 ... 13 14 后页> (共262条)

订阅回到未来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