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胆龙威2的5星影评 (6)

南宫糖豆儿 2011-02-18 23:35:35

爱死絮絮叨叨喃喃自语的布鲁斯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他一边爬管道一边说:我多想过个圣诞节,有一个他妈的圣诞树。 他走在喷气的地下室对自己说:好吧,我以后要戒烟了。 他大叫着让人把他放到机翼上,可刚一碰机翼又问自己:天啊,你在机翼上干什么? 虽然对剧情非常不感冒。 可是爱死絮絮叨叨喃喃自语的布鲁斯。 荷莉。这就是你...  (展开)
曾经的御猫 2012-11-24 17:58:07

历史上的真实案例

历史上是有真实案例的,1972年德国慕尼黑奥运会,巴勒斯坦恐怖分子“黑色九月”潜入奥运村,劫持9名以色列运动员,当时的德国警方在进行拯救人质行动时,外围部署和突击准备甚至是开始进行营救的队员进入路线都被电视台记者拍下来并实时直播到了电视屏幕上,而建筑内的恐怖分子...  (展开)
丢手机的魔王 2019-03-22 22:27:46

好在麦克连这次不坐飞机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Q:一个人端掉一个恐怖组织这种事有可能吗 M:我干过一次了,这是第二次,估计还有个两三次吧 这次的猪队友是机场保全队长,从麦克连反映问题无视,到麦克连干掉歹徒后依然懈怠,让一个小队在没摸清敌人的动作时去送死,甚至在与敌方交涉中把麦克连真实身份给卖了,要不是机场负...  (展开)
BryanChen 2012-09-12 19:15:51

超级片儿警见谁撅谁,谁也不惯着。最后的火线很给力!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比第一部还要好,超级片儿警见谁撅谁,谁也不惯着。 黑人反恐专家忽然叛变,这个情节太好了,被涡轮绞死也很炫。 最后的火线是亮点,是敌人的死亡线,人民的生命线。对各种道具的使用比成龙大哥还牛逼。老布称作拼命三郎一点儿不含糊。 那个主持又出现了,而且又被老布太太打了...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Mrs. Material 2011-09-07 23:58:14

不一样的孤胆英雄

我不是很喜欢看动作片。 而动作片里我最不喜欢的就是孤胆英雄的类型。因为通常孤胆英雄都是一个人单打独斗,大部分时候还会受到众人的误解和孤立。典型人物有兰博,还有就是此系列动作片的男主角麦卡伦。 但是我为什么最喜欢这系列的动作片呢?除了主角和主角夫人的神吐槽(为...  (展开)
二筒 2013-06-16 22:54:19

胡言乱语

裸男练“神功”。 “你一有不详的预感,保险公司就要赔大了。” 布鲁斯与匪徒抢夺运行的电梯上的枪。很是惊险呐。 罪犯把导航上的海平面调低了200米,诱骗飞机降落。 布鲁斯在机场上双手挥舞“火炬”,飞机在他头上飞过,很有点螳臂挡车的意思。 飞机被诱骗、坠毁。 “哪有灯...  (展开)

订阅虎胆龙威2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