谋杀启事 A Murder Is Announced (1985)

导演: 大卫·贾尔斯
编剧: 阿加莎·克里斯蒂 / 艾伦·普拉特
主演: 琼·希克森 / 厄休拉·豪威尔斯 / 约翰·卡索 / 凯文·沃特利 / 萨曼莎·邦德 / 勒妮·阿舍森 / 西蒙·谢泼德
类型: 剧情 / 悬疑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1985-02-28
集数: 3
单集片长: 55分钟
IMDb: tt0087756
5星
39.9%
4星
49.5%
3星
10.4%
2星
0.3%
1星
0.0%

谋杀启事的分集短评 · · · · · ·

谋杀启事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28 条 )

热门 /  最新 / 

8 CaptainBenwick 看过 2016-12-02 18:40:52

Miss Blacklock和Bunny选得很好,尤其blacklock,看起来有种夏洛特·兰普林的范儿,平静中暗藏波涛。除此以外只有Edmund、女仆和比较man的那个老小姐辨识度比较高,其他人易导致脸盲。

8 渐染薄暮 看过 2016-12-30 22:14:03

经典版的马普尔小姐真是慈祥和蔼,看惯了新版再看这一版,觉得好寡淡,演凶手的演员长得相当有气质。

11 东东想 看过 2017-06-24 20:56:50

这个版本的马普尔小姐很有书卷气,不怒自威,比起ITV版,很忠于原著,乡村风光拍得好美,演员很棒,表演自然又流畅,以一部1985年的作品来说,服装现在看来还是挺好看的,感谢菠萝字幕组,比心。

4 恶隐息烙 看过 2018-09-24 21:38:59

警探帅得有点过头了吧。最后这个反转可以的。这个案件的老太太们和年轻人们甚至村姑村夫们都超级可爱,不过我觉得这应该是原著的功劳吧。

1 懒懒的美奈子 看过 2017-06-24 20:46:43

我觉得悬念设置的不错,虽然一开始就能猜出谁是凶手,但是那么多人的身份互换却是想不到的~依旧喜欢克里斯蒂~

> 更多短评 12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谋杀启事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杰德的十四行诗 2020-04-21 19:31:29

《谋杀启事》/ A Murder Is Announced——“一个人的幸福与不幸都取决于自己”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首发于公众号:杰德自修室 《谋杀启事》是一部作案形式(诡计)比故事内容更有趣的作品。凶手使用的诡计隐藏于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中,而破解诡计的关键线索却隐藏在马普尔小姐与村民的某些闲聊中,而不是在警方的搜证与讯问中。阿婆偏爱的“身份互换”继续在这部作品中“发光发...  (展开)

> 更多剧评 1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谋杀启事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