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天万能车的影评 (2)

july 2011-11-20 16:06:07

Chitty Chitty Bang Bang

以其James Bond系列特工小说著名的英国作家Ian Fleming还为孩子们写了一本冒险小说,就是这部Chitty Chitty Bang Bang,中文翻译成“飞天万能车”。 即使是少儿读物,Ian Fleming也不忘让这部叫做Chitty Chitty Bang Bang的车像007的那些高科技窃听器一样,既能上天也能下海。...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2017-06-05 18:53:41

Chitty Bang!

这50年前的儿童片,比现在的儿童片好看多了……也比现在的音乐片好看。是种让人身心放松的好看。还是那句话现在的电影都太看重什么观点立场之类的无聊玩意,把电影当成教书育人的地方了。讲真电影就是个消遣,现在电影行业真把自己看太高了。 其实是先知道的音乐剧才知道这部电...  (展开)

订阅飞天万能车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