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爱飞翔 Depuis qu'Otar est parti... (2004)

导演: 朱莉·波图赛利
编剧: 朱莉·波图赛利 / Bernard Renucci
主演: 伊瑟·葛瑞婷 / Nino Khomasuridze / 蒂娜拉·卓卡洛娃 / Temur Kalandadze / Rusudan Bolkvadze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法国/比利时/格鲁吉亚
语言: 格鲁吉亚语 / 法语 / 俄语
上映日期: 2004-04-10
片长: 103 分钟
又名: Since Otar Left
IMDb: tt0336264
5星
21.8%
4星
52.4%
3星
21.0%
2星
4.0%
1星
0.8%

让爱飞翔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让爱飞翔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8 条 )

热门 /  最新 / 

2 九尾黑猫 看过 2017-01-21 21:26:28

母亲对他乡游子的思念,饱含长日将尽时的温柔与忧愁。这里有被毁掉的一代人,迷茫的一代人,和依然充满希望的一代人。他们没有质疑,生长于谎言之中,数着凋零的日子,用特有的幽默化解着烦忧。最后,奶奶笑着什么都不说,只是挥挥手。爱,就是自己咽下孤独,让他们各自飞翔。

0 Muyan 看过 2011-07-01 06:40:16

Otar是去法国务工的....小细节处有问题 不过挺感人 就是那种长久爱你的级别

0 Kerdia 看过 2009-08-29 08:34:21

台版好像有剪片。

0 三月对我笑 看过 2023-08-01 01:22:32 浙江

三代人,两个谎言,满满的爱

0 啸杨 看过 2017-12-17 15:58:54

泪目……儿行千里母担忧,思念的脆弱让人忽略了为母则刚的天性,在得知儿子已死后,冷静清醒的令人心疼,而她依然只是个老人,她还担心女儿伤心,用自己编造的善意的谎言隐瞒事实,这是老人可爱的一面。三代人,三个女性,为了一个善意的谎言,暗自神伤,也暗自支撑。

> 更多短评 4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让爱飞翔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zZ∝樱岩的逆颜 2008-10-08 22:58:54

爱与谎言

没有乖张的演员,没有突出曲折的情节,甚至连故事都是略显俗套的。一切都是淡淡的,静静的。可当母亲替女儿和孙女圆了那个善意的谎言时,Z小姐的眼泪还是动容了。 所有的一切,就像是托斯卡纳的阳光一般,悄无声息地洒在了心中。 突然想到了《东京日和》,那一样暖...  (展开)
运动吧,小雅 2018-09-16 22:32:10

不一样的奶奶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很久之前看过的电影,记忆最深的是片头老奶奶象孩子般认真挑选蛋糕的样子和用略带谴责的眼神制止女儿来“共享”蛋糕的画面。这是一部要静心看、重新看的片子。 影片'思亲'的主题平静的记叙在年迈母亲的日常生活中:奶奶专心的听孙女读儿子的来信;井井有条的收拾儿子的空房子;...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艾达作为一个懂法语的大学生 来自念诗的教授 1 回应 2022-01-11 17:45:49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让爱飞翔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