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赌侠 (2000)

导演: 程小东
编剧: 罗耀辉
主演: 古天乐 / 朱茵 / 张家辉 / 钟丽缇 / 林国斌
类型: 喜剧 / 动作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香港
语言: 粤语
上映日期: 2000-08-31
片长: 104分钟
又名: Conman In Tokyo
IMDb: tt0325181
5星
7.7%
4星
19.8%
3星
56.4%
2星
13.9%
1星
2.3%

中华赌侠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979 条 )

热门 /  最新 / 

63 熙熙小可爱 看过 2013-03-25 18:07:04

那个大反派我曾经好长一段时间都认为是黎明,可是又觉得天王不能干这事。再有,当年黎明演技好像没那么好啊~~

72 Spring 看过 2014-08-15 09:34:06

十四年前被公司包装扮酷的古天乐真年轻;被称为周星驰接班人的张家辉演得真卖力。能在竞争激烈的娱乐圈常青十几载,这两位影帝的的隐忍和努力,相信喜欢他们的影迷都能懂得。

8 山下猫 看过 2016-06-05 07:19:02

古仔那时脸还未僵,好看。感觉好像看过退隐大佬卖面,但片子又很陌生,大概是星空卫视看过片段。一旦接受了王晶的设定,人物突然出现,道具随叫随有都可以接受。我忽然想他到底有没有形成美学。张家辉钟丽缇演得很认真。

0 JuvenLee 看过 2007-04-14 23:42:09

张真的很有蛊惑仔潜质哦

6 Morning 看过 2020-03-31 15:40:21

钟丽缇反而是演得最好的,她很认真的诠释了这个憨傻的女友形象,作精的对白全部被粗线条的表现出来,即使是调剂角色也看不腻。张家辉吃亏在角色要做古天乐的陪衬,所以即使是一方大佬,也被写和演得像个小弟跟班一样。程小东将飞牌表现得很好看,中间还有一段古天乐和日本看护的飞牌与飞镖对打,出于自己所擅长给这个技术的展现比同类的赌片都要多。

> 更多短评 197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中华赌侠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5 条 )

舍利子 2019-01-06 16:31:46

渣渣輝的粵語台詞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很多影迷對這部電影評價很差,都是基於劇情毫無新意,特技效果一般,這些原因我都是同意的。然而,為何筆者也對它打上5星?這主要是依據渣渣輝的個人表現來決定的。 要深入理解這部搞笑片,觀眾最起碼是懂得聽粵語,或在粵文化區生活過。有了這些背景,才會理解到片中的語境。 ...  (展开)
🥂 2016-04-06 21:58:36

人是要看长远发展的

想谈一谈这部片子本身和两位男演员。 这片子不要太好笑,搞笑的台词和恶搞片段现在看还是超经典,所谓大家口中的屎尿屁一样的赌片其实很好看。比如张家辉和钟丽缇的一些对话,还有张家辉一堆搞笑的英文,还有恶搞黎明的《全日爱》。 还有这片子的飞牌特效做的不要太好,比起现...  (展开)
迷糊的大马哈鱼 2017-03-30 23:14:58

岁月把他变得更美好

为什么跑来写评论,因为刚刚看了《使徒行者》,张家辉和古天乐的作品。想想这不是我接触他们的第一部作品。第一次看到他们的组合,是很久以前的事了,我已经不记得电影的名字了,就记得张家辉是个小混混,古仔叫阿酷,沿着记忆和度娘的路,就找到了这里。 岁月催人老,那时候的...  (展开)
豆瓣之神 2017-10-26 21:44:09

这部电影居然才6.2分?

古天乐的酷帅,张家辉的搞笑,加一起简直是绝世经典!豆瓣怎么评分的?………………………………………………………………………………………………………………………………………………………………………………………………………………………………………………为什么啊啊...  (展开)
健忘的鱼 2023-12-20 17:42:06

幽闲岁月念港片之《中华赌侠》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曾经有一部找了好久的电影《生死决》,好不容易卖到张盗版碟,偏偏放的时候卡碟,因为质量差,碟片不平整,放到三分之一就会报错,得不到的最珍贵,一直耿耿于怀。该片导演就是程小东。据说他原名冬儿(有点女性化),小时候不好好学习,几乎算是文盲闯江湖,不过家学渊源,老...  (展开)
以乐天下 2023-05-19 01:10:12

至少7.5分经典之作,家辉6分,古仔1.5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次重温原声版后,我今次敢完全说,泽西哥是我最喜欢的家辉的一个角色,没有之一。 本部戏节奏上佳,古仔是略微有点面瘫,但那还是2000年,古仔还在拍电视剧的时期,演技这个东西就先被强求了。如果古仔片中的表现指1.5分,其中有一分是给这个名字的,阿酷。 今次再看,我发现...  (展开)
聪明的地瓜 2022-03-04 16:02:28

看着玩儿还行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个故事一般,剧情一般,特效一般,道具一般,有几个明星还不错 热热闹闹的看着玩儿,挺好的 也不能要求太多 那时候朱茵好年轻,好漂亮,古仔和他的搭档一起干活,搭档骗了他,和周润发的赌神里面故事情节好像如出一辙,也是如兄弟般的伙伴骗了他 当然最后快意恩仇,大快人心...  (展开)
画蛇点睛 2020-02-02 23:11:41

赌片系

这个应该也算是赌片系之一了 喜欢港片的朋友多数是喜欢赌片这个题材的。 虽然不是大佬王晶的作品,但是渣渣辉依然保持住了无厘头式搞笑风格,确实渣渣辉近些年都是都沉稳演技派路线了,影帝级的实力绝对在的,但比起他早年间的那些片子,真的是老片更搞笑啊,其实让我能轻松愉...  (展开)
张楠 2020-01-27 08:56:35

中华赌侠

2020-1-27 泽西与女友钟丽缇在保龄球馆与一人赌台球和足球 钟不让泽西骂脏话 泽西带小弟跳舞唱歌用歌词说脏话 台球旋转将白球吸入袋中 足球其实是录像 泽旭赢了 泽西带小弟吃饭 胖老头说泽西比酷哥差十万八千里 钟要去日本购物 泽西给小弟几千块 小弟们层层下压 日本旅游团全是...  (展开)
樟渔 2019-01-24 18:20:02

樟鱼哥印象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剧情简介】赌坛自神、圣、侠退休之后,出现了一位赌术高超并凭一把飞牌绝技名震江湖的赌侠阿酷(古天乐),与女友可人(朱茵)、义兄杨光(林国斌)被合称为铁三角,但三年前与强敌一战之后,阿酷就神秘失踪了。三年后,香港出现了一位泽西哥(张家辉)自称新晋赌侠,视阿酷...  (展开)

> 更多影评 15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中华赌侠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