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里奇迹 The Green Mile (1999)

导演: 弗兰克·德拉邦特
编剧: 弗兰克·德拉邦特
主演: 汤姆·汉克斯 / 大卫·摩斯 / 迈克·克拉克·邓肯 / 邦尼·亨特 / 詹姆斯·克伦威尔 / 迈克尔·杰特 / 格雷厄姆·格林 / 道格·休切逊 / 山姆·洛克威尔 / 巴里·佩珀 / 杰弗里·德曼 / 派翠西娅·克拉克森 / 哈利·戴恩·斯坦通 / 戴布思·格里尔 / 伊芙·布伦特
类型: 剧情 / 悬疑 / 犯罪 / 奇幻
官方网站: https://www.warnerbros.com/movies/green-mile/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 法语
上映日期: 1999-12-10(美国)
片长: 189 分钟
又名: 绿色奇迹(台) / 绿色英里 / 绿里 / 绿地
IMDb: tt0120689
5星
56.5%
4星
34.2%
3星
8.3%
2星
0.7%
1星
0.2%

绿里奇迹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绿里奇迹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4506 条 )

热门 /  最新 / 

997 Beryl 看过 2017-03-13 18:28:17

能把悬疑拍的好看我觉得有难度,虽然接近200分钟时长,但却不觉得冗长,值得回味的电影。

1320 蛋蛋 看过 2008-05-30 13:17:04

带着满脸的眼泪和鼻涕泡儿看完的

3340 林||我们谈什么都像谈死! 看过 2009-01-08 21:09:57

“我累了,不想活了,真的,我不想再像孤雁一样,我不想再过没有朋友的日子,我希望有人能告诉我该何去何从,我不想再看到丑陋的人性,我不想在每日承担全世界的痛苦。”讲的是耶稣么?十字架变成了电椅。

1490 燕爷 看过 2011-01-22 13:21:28

天使也怕黑暗。

1171 晨光荣耀 看过 2009-01-09 14:27:21

耶稣小传

> 更多短评 6450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绿里奇迹的影评 · · · · · · ( 全部 917 条 )

苏雪崖 2009-07-02 13:30:29

一个小小的细节

治愈监狱长的夫人以后,她给了约翰一个小吊坠,上面刻着圣克里斯多夫。熟悉圣经故事的人应该知道,圣克里斯多夫是一个巨人。他曾经背着上帝过河,上帝化身一个小孩子坐在他的背上,但是非常沉重。他问上帝,你为什么这么重。上帝说,因为我背负了人世间的所有苦难。 一个巨人...  (展开)
安安 2007-01-10 14:02:05

天使暂时离开

第一遍看影片的时候,在整个过程中都对Coffey怀着戒心,尽管他神奇地挽救了被病痛折磨的Paul和Melinda,甚至把被踩扁的Mr.Jingles从死神手中要了回来,但毕竟河边枯糜的树干被他白色衣衫上突兀鲜红的血色惊醒,赫然躺在他身边的那两个血迹斑斑的女孩让我害怕他是不是真的像Mr...  (展开)
江一畔 2010-09-30 15:34:20

你们不会懂得……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我是含着泪动笔写这篇文章的。在夜的黑暗中,我一遍又一遍地抚摸着手中的银色十字架,有一种浑身抽搐、想要干呕的感觉。这二十多年来,从来没有一篇文章,写得让我如此难受。 一 活着与死亡之间有一段最后的距离。这段距离,对于战场上的士兵来说,是眼前敌军火力网控制的范围...  (展开)
Robert 2005-12-18 22:00:42

Green Mile——奇迹也是遗迹

  Green Mile真的有一英里的草地,死刑犯都要经过那一英里的草地步向死亡吗?   至少我没有看到。只是在paul回忆完那段经历后,我的眼泪就再也忍不住流下来,弄湿了我的眼镜......   《绿里奇迹/Green Mile》是Frank这位大导演在《肖申克的救赎》五年之后的作品,据说...  (展开)
舒小白 2007-09-21 20:08:42

让我拥抱一下你,可以吗?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绿里奇迹》:让我拥抱一下你,可以吗?   一部类同圣经教科书的作品,看完令人潸然。   路易斯安娜州冷山E区的“绿里”是死刑犯最后的栖息地。在冰冷的监狱里渡过最后几周,他们将坐上“电椅”结束生命。荒芜冷寂毫无生气的囚所,随着1935年黑人囚犯Coffey的到来屡放...  (展开)
jeayou 2013-09-26 23:16:12

《绿里奇迹》:笔墨有余,力道不足

在网上找了很多电影,偶然看到了《绿里奇迹》。这是一部很值得一说的电影,因为在评价一部电影“好不好”所需要关注的几个方面之中,《绿里》都有十分典型的展现。 或许演员并不一定是一部电影的灵魂,但是演员表肯定是把观众赶进电影院的重要资本,同时也是衡量电影质量的关键...  (展开)
魔云兽 2011-01-02 02:33:10

老爸养老鼠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我爸爸是那种特别老实,老实到窝囊的那种,当年我妈就是因为他窝囊才跟他离的婚。我爸爸是一个有点幽默感热爱生活的普通农民,早年我和他的生活经历,对我现在乐观性格的影响显而易见,即使是在最困难的时候他都不忘找点乐子来。因为他说过:“人就得有意思点”。 我记得那是初...  (展开)
桃某某Daria 2011-11-07 02:10:40

每个谜题都有答案

原本我是不喜欢汤姆汉克斯的,可能是跟之前看过的腻烂糖水片西雅图不眠夜有关,所以印象里就把他放在被过誉的superstar栏里了。 好在他是幸运的,凭借一部《绿里奇迹》秒杀了我的错觉。 但最幸运的肯定是我,因为我在有生之年看到了这部电影。 那就来乱七八糟的说一下观后感吧...  (展开)
榛果笔记 2020-06-01 14:43:38

万字长评 | 哀恸的人有福了,因为他们必得安慰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因《绿里奇迹》是以信仰为主题的电影,故本文将从基督教世界观出发来分析影片细节,描绘基督信仰价值,质疑和追问基督信仰的阴影。文中将大量引用圣经。若读者对基督教缺乏了解或感到抵触,不妨从文化角度来阅读本文,权当获取零星关于西方文化的知识。部分细节将援引原著内容...  (展开)

> 更多影评 917篇


讨论区   ·  ·  ·  ·  ·  ·

一流的演员一流的画面三流的剧情 来自杀世子夺青鸟 8 回应 2024-03-17 20:47:03
好片看晚了,找几个不足之处... 来自青青果香 18 回应 2024-03-17 06:41:46
为什么不把真相给被害女孩的父母看? 来自资深电影人 18 回应 2024-03-16 13:03:23
优酷啥的有删减吗 来自Nathan 4 回应 2024-03-05 00:24:52
美国人怎么允许一个黑人演上帝 来自故乡的诗人 3 回应 2024-03-03 00:26:15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49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绿里奇迹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