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谁 我是誰 (1998)

5星
21.8%
4星
48.8%
3星
27.4%
2星
1.8%
1星
0.3%

我是谁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我是谁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7242 条 )

热门 /  最新 / 

846 不讲故事的阿源 看过 2018-02-03 21:50:47

好莱坞众多导演在多年后拜访成龙问到,大厦上那一跃的镜头是怎么拍摄的,中国当年就已经具备这样的拍摄水平了吗? 成龙回答:就是摄像机架好,然后跳呀。

978 大島 看过 2017-01-08 02:53:06

大厦上的信仰一跃,当时的成龙已经43岁,无论他有多少花边新闻,我相信当他离开这个世界的时候所有人还是会尊称他一声 大哥

437 澈黑 看过 2008-11-15 19:02:51

这部片子我觉得挺好的啊,为啥人们都说不好,囧

167 莱尼圆 看过 2013-05-21 20:32:15

片名暗指港人身份认同的焦虑。失忆背后是身份、来历的未解之谜以及巨大的阴谋论,这种悬念的铺设在成龙电影里独具一格。非洲野人一段很好看,只是主剧情线略显儿戏,CIA的正邪两派都出奇的弱。日籍洋妞法拉美穗唯一一次触电,演技实在不好。鹿特丹30层高楼滑下,是最疯狂和刺激的镜头

211 回忆与否之 看过 2018-01-13 13:58:09

看成龙电影真是视觉上的享受。虽然故事依旧简单,但他的动作还是让人目瞪口呆。可能前半段略显乏味,节奏也有些糟糕,但后半段却彻底掰回局势,末尾的高空戏更是着实让人捏了把汗,几个超级危险的高空镜头也是吓了我一大跳;原来《碟中谍3》玩的也是成龙玩剩的,还没人家大胆。终身成就奖,实至名归啊

> 更多短评 1724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我是谁的影评 · · · · · · ( 全部 85 条 )

尤寒 2005-12-18 22:49:17

我最喜欢的电影——我是谁

老实说,喜欢这部片子也莫名其妙,看过的片子数不胜数,但唯有这一部可能触动了我心底比较深的地方,情节流畅,景色迷人,片中那种精神,契合我的理想。  (展开)
tvbcom 2012-02-06 21:29:29

《我是谁》大楼滑下经典

成龙在《我是谁》大楼滑下来才是经典,这大楼因为电影出名了。当时《我是谁》在鹿特丹拍摄七天,周围所有的公路和桥梁全都封了,政府还无偿的提供直升机和船协助拍摄!  (展开)
此心光明 2013-11-19 14:04:07

用动作、搞笑和温情诠释经典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总是看到类似于“80后”回忆这样的帖子,其中有一些也收入了《我是谁》。 记得那时候最流行的碟片仍是VCD,然后一家人挤到电视机前,看着这部电影,为之痴迷,叫好。 98年,才十岁的我,并不太懂得欣赏,只是觉得电影很精彩,成龙大哥很能打。 后来,再看《我是谁》,已经是在...  (展开)
LemonTea 2012-06-03 06:32:08

《我是誰》:香港身份的詰問

倘若以1909年上海亞細亞影戲公司老闆美國商人本傑明·布拉斯基(Benjamin Brodsky)赴港拍攝的故事短片《偷燒鴨》為起點,香港電影至今也已經有了一百年的歷史。作為僅次於美國好萊塢和印度寶萊塢的世界第三大電影生產中心,電影在香港社會的經濟和文化生活中無疑具有著獨特的...  (展开)
透明 2010-02-19 00:38:32

心存善良,方为英雄之本。

还是最喜欢影片开头成龙和非洲土著一起生活的那段。厚重的黄土,原始部落的物件,野生的母狮带着小狮子,还有那每一张涂抹了颜料的生动真诚的脸。 如果这不是故事的开始,而是结局,会不会更温馨安然。 我记得那个土著小男孩巴巴对成龙说“要尽快回来”,然而...  (展开)
eastcloud 2016-12-31 22:13:39

感觉黑着黑着,就不忍心了

成龙年纪确实大了,最近几年拍的片子,水平确实也不咋地了。越是这样,就越想要去看他过去的片子了,《快餐车》里一身黑衣,两条大长腿,确实惊艳到我了,《A计划》里面的自行车巷战,感觉再看多少遍感觉都不会腻,在这部《我是谁》中,成龙在居民楼中上蹿下跳的动作,确实很漂...  (展开)
宅人我是文琛 2014-06-10 11:57:00

期末影评作业:选了自己很喜欢的《我是谁》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本觉得比起那些电影达人,我看的电影实在不算太多,但要让我想到一部印象深刻的电影,并对此写下自己的观影感受,倒还真有点难。茫茫脑海中搜寻很久后,想起一部前段时间重温过的电影——《我是谁》。 小时候很喜欢看成龙的片子,《醉拳》《警察故事》《飞鹰计划》《尖峰时刻》...  (展开)
青青原上草 2019-08-14 00:36:46

这三部电影,到底谁是谁爸爸?!

这两天看电影,才发现原来1998年的《我是谁》“致敬”了1988年的《虎胆龙威》。 一个是面对封锁大楼里的恐怖组织, 一个是在失忆的情况下被追杀。 虽然故事完全不同,但有两处动作戏桥段相似度99.9%。 同样的风道爬行;同样的正反两方相遇时反派假装好人,却被主角用没有子弹的...  (展开)
2025 2006-07-26 13:26:44

我最喜欢的电影之一

看电影不多,一部能看上很多遍的电影更少,这部看了有10几遍了. 不知道对于"史诗般"的影片该怎么定义,在这部电影中,一个人经历特别任务,经历非洲土著的生活,之后记忆中从新书写的时候经历越野,经历寻找自我,经历主持争议,如果一个人或者一个故事可以有这么多变化的经历,不能...  (展开)
糯米丸子 2017-06-30 21:51:11

童年记忆

记忆里的DVD,一张野人成龙的封面,看了无数遍。 很精彩的传奇动作喜剧,剧情跌宕起伏,悬念不断。 成龙喜剧真的是中国电影无法规避的标签,成熟的电影,精彩的电影。 希望中国电影能有更多各种各样的类型电影。 我是谁?谁是我?不错的电影。 期待成龙新的动作喜剧片。啊啊啊好...  (展开)

> 更多影评 85篇


讨论区   ·  ·  ·  ·  ·  ·

成龙这部电影完全可以九分,吊打那些伪高分烂片 来自filrtejsh 5 回应 2024-02-29 21:03:46
那个踢腿高手昨天去世了 来自Gymrat🦖 傳嵩者 3 回应 2024-02-17 20:37:45
为什么成龙不拍续集呢 来自我是麦克 5 回应 2024-02-07 22:22:57
版本问题 来自没有时针的钟 1 回应 2024-02-02 12:40:23
语录 来自sosovipp 3 回应 2023-11-11 17:48:03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45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我是谁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