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阑人未静 While the City Sleeps (1956)

导演: 弗里茨·朗
编剧: 凯西·罗宾逊 / 查尔斯·爱因斯坦
主演: 达纳·安德鲁斯 / 朗达·弗莱明 / 乔治·桑德斯 / 霍华德·达夫 / 托马斯·米切尔 / 文森特·普莱斯 / 莎莉·佛瑞斯特 / 约翰·德鲁·巴里摩尔 / 詹姆斯·克雷格 / 艾达·卢皮诺 / Robert Warwick / 梅·马什 / 拉尔夫·彼得斯 / Sandra White / 拉里·J·布莱克
类型: 剧情 / 黑色电影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56-05-30
片长: 100 分钟
又名: 深宵凶影(港) / 唇膏奇案 / 夜深人静
IMDb: tt0049949
5星
6.9%
4星
28.0%
3星
55.2%
2星
7.8%
1星
2.2%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夜阑人未静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1 条 )

热门 /  最新 / 

1 巅峰Futurama迷 看过 2021-10-30 05:00:10

朗老爷子的一般水准作品。开头酷似《偷窥狂》,不过前戏为了显示职业群戏而使得节奏变慢,而对画幅的不适应也让很多构思无法呈现。

0 三十八级台阶 看过 2018-07-06 19:16:01

剪辑乱,对白烂,稍微谈个恋爱就整个场景没推进,B级片到底是B级片。即使如此,Dana和未婚妻的love scene就是尬,和Ida就是火花四溢、脸红心跳,发型也正了嗓音也低沉了,就为这两场戏就能打3星,哪怕那场景写得拍得都是良心差💔

1 somnambuleNRR6 看过 2011-08-04 22:13:16

关于连环杀手,John Barrymore Jr.心智不成熟的mammy's boy显然不如Boston Strangler令人信服。黑色也不够彻底,结尾不少转折点。

0 KUMA 看过 2010-05-27 04:41:10

Lang aurait vraiment pu faire mieux. Rien d'extraordinaire.

0 朗韵 看过 2023-12-27 00:58:25 广东

一不小心又看了一部朗,结构散到家,剧情无聊到家,爱情戏和犯罪戏互不干涉毫无吸引力。烂。

> 更多短评 10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夜阑人未静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Sophia 2021-04-24 20:19:02

Analyse de While the city sleeps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Analyse de While the city sleeps : Commentaire de sequence ZHANG Yuping While the city sleeps est un film qui raconte une histoire basée sur une affaire de meurtre dans l’appartement d’une jeune fille à New York. Le meurtrier à pour habitude d’assassi...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全片最亮眼的角色 来自回眸一笑百鬼死 2024-01-18 20:00:07
求字幕 来自轻便 1 回应 2018-04-07 15:50:07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夜阑人未静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