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戈弗雷的影评 (5)

哈哈怪 2013-08-18 00:49:52

He's my protegé.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美国国家电影名册保留影片。第一个囊括4项奥斯卡表演奖提名的影片。 根据一则名为《1101 Park Avenue》的短故事改编,该故事名取自剧中人傻钱多的Bullock一家的住址。一个自我放逐的哈佛毕业生Godfrey在这个家庭里做管家,他见证了有钱人的空虚荒唐、貌合神离,与之前在贫民窟...  (展开)
杨小槑 2021-05-19 21:43:08

社会性,浅谈神经喜剧的叙事策略和被遗忘者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1934年,哥伦比亚出品了《一夜风流》和《二十世纪快车》两部影片,掀起了好莱坞电影工业十余年之久的神经喜剧热。《我的戈弗雷》出现在神经喜剧的第三个年头,这一有声技术和神经喜剧叙事模式均已成熟的时间点。神经喜剧通过重建快节奏的上流社会浪漫史,统治了大萧条时期的银...  (展开)
听候清退旧精魂 2006-07-02 17:34:41

Good, but slight

I am a big fan of Hollywood comedy classics in the 30s and 40s, from masters like Lubitsch or Sturges; but with "Godfrey", which is obviously supposed to be good enough to merit a Criterion Collection issue, (at least) my first viewing failed to make me see...  (展开)
Maverick 2020-01-11 17:39:27

《我的管家戈德弗莱》电影剧本

《我的管家戈德弗莱》电影剧本 文/〔美〕莫里·里斯金德、埃里克·哈齐 译/彬华 我的管家戈德弗莱 (环球影片公司出品) 编剧:莫里·里斯金德、埃里克·哈齐(根据埃里克·哈齐的同名小说改编) 制片人:查尔斯·罗杰斯 导演:格雷戈里·拉·卡伐 主要演员 戈德弗莱 威廉·鲍...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Blu 2009-06-22 01:42:21

Irene Bullock小姐语录

Godfrey: Do you mind telling me just what a scavenger hunt is? Irene: Well, a scavenger hunt is exactly like a treasure hunt, except in a treasure hunt you try to find something you want, and in a scavenger hunt you try to find something that nobody wants....  (展开)

订阅我的戈弗雷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