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忠 베사메무쵸 (2001)

导演: 田昀树
编剧: 田昀树
主演: 李美淑 / 全光烈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上映日期: 2001-08-31(韩国)
片长: 100分钟(韩国)
又名: 桃色交易 / Kiss Me Much / Besa Me Mucho / Bésame Mucho
IMDb: tt0294353
5星
8.2%
4星
20.4%
3星
53.5%
2星
13.7%
1星
4.2%

不忠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84 条 )

热门 /  最新 / 

3 心动的灵魂 看过 2022-07-28 20:39:30

美版前不久刚看过,典型的饱暖思淫欲;这版韩版的则是典型的穷困来卖身……生活的重担压的喘不过气的时候,尊严算什么,忠诚算什么,坚持下去在谈这些吧,挺现实也挺压抑

8 annie 看过 2011-03-31 00:47:46

冷酷的现实把人逼到死角 无奈只能用“不忠”来维护忠心的家庭婚姻 BTW剧中的小儿子跳的狗腿舞是迄今为止最好看的

0 royaso 看过 2023-12-29 17:26:44 福建

不懂啊 现在道德已经滑坡很严重啦。 剧中男女主只要跟别人睡一觉什么问题都解决了。现实是男的3个不是4个孩子都不是亲生的,她老婆跟不同男人生的,开庭了。 还有我不懂为什么要生那么多孩子,把日子过得紧张兮兮一有波动就承受不了。 现实是你缺钱怎么可能正好有个垂涎生了4个孩子的你的舔狗富豪同学想睡你? 经济不好的你又如何失业后又能找到工作? 那么正直的你怎么能混的下去? 剧中不知道是什么古早... 不懂啊 现在道德已经滑坡很严重啦。 剧中男女主只要跟别人睡一觉什么问题都解决了。现实是男的3个不是4个孩子都不是亲生的,她老婆跟不同男人生的,开庭了。 还有我不懂为什么要生那么多孩子,把日子过得紧张兮兮一有波动就承受不了。 现实是你缺钱怎么可能正好有个垂涎生了4个孩子的你的舔狗富豪同学想睡你? 经济不好的你又如何失业后又能找到工作? 那么正直的你怎么能混的下去? 剧中不知道是什么古早年代了,背叛婚姻说的多严重,而现在呢离婚率高到离婚冷静期都出来了。 还有,我不懂,替朋友担保?脑袋有问题吧,果然朋友跑路了吧,债务自己扛,这不sb吗 (展开)

9 有心打扰 看过 2019-03-02 22:17:03

《论没有什么困难是打一炮解决不了的》/《论嫁给老实男人的代价》

3 lgowen 看过 2022-07-27 15:01:21

影片到底想表达什么主题……可能是有关现实吧。男人、女人、孩子、房子。也许但凡不是因为有这么多孩子,也许女人哪怕到最后一刻都不会妥协。这是母性、是天性,是女人的本能反应。毕竟有听说过在古代有卖身救父的,哪有卖身救房的?所以,她的目的不是拯救自家的房子,而是因为有房子孩子们才能有家。

> 更多短评 18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不忠的影评 · · · · · · ( 全部 6 条 )

d107u 2013-05-30 02:50:19

驳“贫贱夫妻百事哀”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我不能赞同《贫贱夫妻百事哀》作者的观点。 首先,男人不是不服从上级的管理,而是不愿从事不法行为,这两者是有本质区别的; 其次,男人以往的收入还是可以的,收养哥哥的孩子不成问题,经济拮据是在他失业并负债后才出现的状况; 还有,女人重视的是房子吗?对女人来说,最...  (展开)
水果杀手 2013-04-25 01:12:06

贫贱夫妻百事哀

上帝给了你一笔财富,如何管理,是你的选择。 男人做收入不菲的公司职员, 却不肯服从老板的管理; 家庭生活拮据, 男人还要勉强养活去世哥哥的孩子; 银行还款日逼近,男人无法牺牲色相; 女人为保护房子而献身, 男人谴责女人为什么不能保守秘密。 他忘记了,失去房子不是...  (展开)
royaso 2023-12-29 18:03:42

占位,贫贱夫妻百事哀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我看解说的时候也有这想法。 但,明显男女主不是贫贱夫妻啊。 一开始的生活多美好啊。 有大房子快,而且快还完房贷了,女主还说还完房贷还想换个更大的。能买得起还得了房贷的家庭你能说人家是贫贱夫妻吗?就算以韩国发达国家的身份也不能说这样的人家是贫贱夫妻吧。 个人选择...  (展开)
心路飞扬 2022-07-31 23:21:40

棒子国家庭伦理生活所迫片。一个家庭因为他人担保,所以被银行勒令还款,一家人想尽办法也还不上欠款,最后关头妻子出卖自己还上了欠款,但是失去了忠贞,两个人又该如何面对。

棒子国家庭伦理生活所迫片。一个家庭因为他人担保,所以被银行勒令还款,一家人想尽办法也还不上欠款,最后关头妻子出卖自己还上了欠款,但是失去了忠贞,两个人又该如何面对。 丈夫是一家金融公司的经济,妻子在家照顾四个孩子,本来这个家庭还是不错的,有一点积蓄,慢慢偿还...  (展开)
桥桥桥桥桥 2021-10-18 22:08:11

kiss me much

我认为这部影片反映出了韩国资产阶级社会的一些问题,就是普通的工薪阶层要非常努力的工作才能勉强的养家糊口,一但遇到金融风险,可能会变得无家可归,甚至连孩子看病都看不起,还有卖肾换钱的故事。可以说是很大胆的反映了社会问题。 女主的一个高中同学现在已是大资本家,他...  (展开)
双木 2019-12-09 00:08:49

无法当做没有发生的,必须要面对

是忠于爱人,还是迫于现实,电影主要说的是这个,每个人遇到的情况都不同,都有自己的权衡。 有些事情发生了,就回不到过去了,这里我又想起《半生缘》中的顾曼桢和沈世钧,但此电影中发生的没有他们那么沉重,因此,他们最后还能再次牵手。 当这样的事情发生后,最难的是面对...  (展开)

> 更多影评 6篇


讨论区   ·  ·  ·  ·  ·  ·

老板老婆的扮演者是谁?有知道的吗? 来自晓思丽英 4 回应 2022-10-09 22:45:03
不忠 来自chuang 2022-07-18 09:17:58
收集不易啊。看过了 来自矛盾体 2021-10-13 13:12:56
链接发下? 来自 1 回应 2021-07-27 15:39:21
来自[已注销] 2010-04-19 23:41:09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6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不忠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