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喜事
家有喜事

8.5 294217人评分

  • 1992年 / 100分钟
  • 中国香港
  • 剧情/喜剧/爱情/家庭

我看过这部电影

+ 添加短评
我想看这部电影
+ 添加短评
47
常家大哥常满(黄百鸣 饰)事业有成,可是却嫌弃家中老婆程大嫂(吴君如 饰)是个黄脸婆,不懂打扮。程大嫂每天在家服侍老人痴呆的公婆,深得常骚(张国荣 饰)与常欢(周星驰 饰)的喜爱。娘娘腔常骚与“男人婆”表姑妈梁无双(毛舜筠 饰)是一对死对头,可在两人同时受到感情伤害的时候,萌生爱意。常欢是出名的花花公子,却意外撞坏了脑子,女朋友何里玉(张曼玉 饰)还是愿意留在他的身边。当个人都心有所属时,却要帮大哥想办法挽回与程大嫂的感情。
高志森

高志森 [导演]

Clifton Ko

张国荣

张国荣

Leslie Cheung

周星驰

周星驰

Stephen Chow

张曼玉

张曼玉

Maggie Cheung

文泽尔

这是电视上播过最多的一部搞笑港片了,里面毛和张ml后改变性格的桥段现在还记忆犹新

杜边生

谁淫荡啊?你淫荡!谁淫荡啊?我淫荡!

Lan~die

贺岁片经典,哥哥和毛舜筠穿婚纱的场景难得一见。

糯木

电影定格了哥哥和毛毛的婚纱照,仿佛某种不同选择的副本结局,颇为感慨。但电影可以演绎,人生不可重来。
浏览更多短评
阅读长篇影评
附注和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