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跳一百 (1987)

导演: 郑则仕 / 卢坚
编剧: 吴文辉 / 郑忠泰 / 黄百鸣
主演: 张曼玉 / 郑浩南 / 罗明珠 / 吕方 / 王青 / 林聪 / 成奎安 / 胡枫
类型: 喜剧 / 恐怖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香港
语言: 粤语
上映日期: 1987-05-21(中国香港)
片长: 88 分钟
又名: Heartbeat 100
IMDb: tt0094344
5星
7.5%
4星
25.7%
3星
56.4%
2星
8.4%
1星
2.0%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心跳一百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75 条 )

热门 /  最新 / 

4 赱馬觀♣ 看过 2020-10-11 10:32:06

补标。很久以前看过,当时不知道导演竟然郑则仕……

4 обломов 看过 2021-11-07 21:53:24

新艺城cult,王青演绎出色。开篇的删减部分原来挺精彩,黄百鸣搞福利蛮行的啊

6 十三罗汉 看过 2017-02-20 12:23:26

港产惊悚电影里少见此类型,不用鬼怪套路吓人,全凭镜头和演员表演。当然男女打情骂俏和烂俗的毒蛇戏码拉低了档次,郑则仕无厘头的酱油也毫无出彩的地方。勉强可看

11 哗啦啦 看过 2011-12-15 13:03:19

我怎么竟然把这片才搜出来,当年被定义黄片,还被联防找呢?

2 致太二 看过 2022-06-27 12:48:23

氛围渲染的很好,悬疑背景音乐拿捏得当到出色的水平,所以一些剧情衬托的蛮诡异,感觉凶案的部分拍摄有学习希区柯克的风格,节奏很不错!属于惊悚片里故事剧本比较好的

> 更多短评 27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心跳一百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心路飞扬 2020-09-19 22:46:39

好奇害死猫,双胞胎杀人有新意

开头的小情色被删除了,所以情节有些脱节,是三个人抢了一笔钱,其中一个勾义嫂被其他两个人杀了,钱被藏到了安乐村。张曼玉、罗明珠、还有喜欢罗明珠的吕方一起去安乐村度假寻找灵感。他们租住的别墅正好与犯案的两个人住的房子靠在一起。张曼玉是一个推理小说家,对很多事情...  (展开)
心路飞扬 2020-09-19 22:46:58

好奇害死猫,双胞胎杀人有新意

开头的小情色被删除了,所以情节有些脱节,是三个人抢了一笔钱,其中一个勾义嫂被其他两个人杀了,钱被藏到了安乐村。张曼玉、罗明珠、还有喜欢罗明珠的吕方一起去安乐村度假寻找灵感。他们租住的别墅正好与犯案的两个人住的房子靠在一起。张曼玉是一个推理小说家,对很多事情...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风之影 2016-06-04 18:10:35

一部不知名的电影和一个被遗忘的演员之死

偶然的一部电影,竟然翻检出了一段淡淡的往事,也翻检出一个令人感伤的现在。 看这部电影纯属偶然。电脑里积攒了大量的电影,每当想放松一下的时候,首选就是看一部港片。这部《心跳一百》在硬盘里呆了也有一段时间了,由于之前对这部片子没什么印象,就一直没看。今天正好有闲...  (展开)

> 更多影评 3篇


讨论区   ·  ·  ·  ·  ·  ·

为啥老太太开始去偷窥 来自E2王国安 2 回应 2022-08-08 00:31:50
93分钟足本版 来自插班女學生 2021-04-10 20:26:00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心跳一百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