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万岁 Kitty Foyle (1940)

导演: 山姆·伍德 Sam Wood
编剧: 克里斯托弗·莫利 / 达尔顿·特朗勃 / 唐纳德·奥格登·斯图尔特
主演: 金杰·罗杰斯 / 丹尼斯·摩根 / 詹姆斯·克雷格 James Craig / 爱德华多·钱内利
类型: 剧情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40-12-27(美国)
片长: 108 分钟
又名: Kitty Foyle: The Natural History of a Woman
IMDb: tt0032671
5星
9.5%
4星
37.4%
3星
44.2%
2星
4.8%
1星
4.1%

女人万岁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女人万岁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0 条 )

热门 /  最新 / 

2 赱馬觀♣ 看过 2020-11-01 21:24:06

父亲的水晶球,逗趣的女室友,刻字的酒瓶子,败选的共和党,古老的费城家族,五岁的前夫之子……以及不知道谁说过的老话:一个人终归会选择去见医生。

3 Kluft 看过 2010-03-24 23:46:32

有没有人觉得Dennis Morgan的角色很令人反感?

2 苗斑 看过 2020-07-12 22:02:10

虽然喜欢Ginger但是她这次拿奥斯卡应该是沾了角色的光,不是说她表现不好,但是同一年提名的女演员都非常好,不过Kitty这个角色痴情热情专情,结尾选择婚姻家庭,符合被辜负的好女人形象。电影整体挺中规中矩的那种好看,几次雪球闪回到后来有点疲劳

2 丘月无边 看过 2011-03-14 15:55:54

不明白为什么女主一次次离开,又一次次等待男主来找。什么毛病啊~~

1 按时对话法 看过 2018-04-08 11:18:44

3.5/5 可惜了啊 这本子给塞克拍 能高个档次啊

> 更多短评 6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女人万岁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萝卜特别圆 2015-01-14 22:29:45

永远的好莱坞舞后-----金格尔·罗杰斯

提起金格尔·罗杰斯,大多数人立刻就会想到好莱坞黄金年代鼎盛一时的歌舞片。金格尔·罗杰斯是人们心中永远的好莱坞舞后,以至于这样太过于深入人心的形象,使人们忘记了其实罗杰斯不仅会跳舞,她还是一名出色的演员。1940年的电影《女人万岁》无疑是罗杰斯表演生涯里程碑...  (展开)
他他 2017-07-26 02:13:27

[Last Film I Watched] Kitty Foyle (1940) 6.9/10

Other than being a sartorial trendsetter of its namesake Kitty Foyle dress, Sam Wood’s solid screen adaptation of Christopher Morley’s novel, penned by Mr. Trumbo, also confers its star Ginger Rogers a golden opportunity to strut her stuff, not her usual ...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女人万岁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