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得要命 Grosse fatigue (1994)

导演: 米歇尔·布朗
编剧: 雅克·欧迪亚 / 若西安·巴拉斯科
主演: 米歇尔·布朗 / 克里斯蒂昂·克拉维埃 / 夏洛特·甘斯布 / 卡洛尔·布盖 / 菲利普·努瓦雷
类型: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法国
语言: 法语 / 英语
上映日期: 1994-05-18
片长: 92 分钟
又名: 极度疲劳 / Dead Tired
IMDb: tt0109942
5星
3.6%
4星
25.0%
3星
64.3%
2星
7.1%
1星
0.0%

累得要命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累得要命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8 条 )

热门 /  最新 / 

0 阿蚊 看过 2021-10-21 09:19:34

話說導演兼演員Michel Blanc被一名演員兼好友Balasko指控性侵並被捕。飾演佢老友嘅 Bouquet決定系Michel事業、生活低谷中拉佢一把。正當Michel和Carole在南部鄉下療養散心時,無意搵到了一個無論樣貌定系身材都同Michel好似嘅Olivier,解開咗之前莫名發生在Michel身上的罪行的原因。詭計多端嘅Patrick還向Michel建議來代替佢出席或接受麻煩和討厭的... 話說導演兼演員Michel Blanc被一名演員兼好友Balasko指控性侵並被捕。飾演佢老友嘅 Bouquet決定系Michel事業、生活低谷中拉佢一把。正當Michel和Carole在南部鄉下療養散心時,無意搵到了一個無論樣貌定系身材都同Michel好似嘅Olivier,解開咗之前莫名發生在Michel身上的罪行的原因。詭計多端嘅Patrick還向Michel建議來代替佢出席或接受麻煩和討厭的工作,讓佢好好享受美好的假期。誰知這場鬧劇,讓Michel度假回來之時,已再無法證實自己真實的身份,事業和生活都俾替身所毀。假亦真時真亦假,最搞嘢系就連「Le Splendid」幫幾十年老友都認佢唔出。Noiret在影片結尾中扮演了個有趣角色,還發表了一篇感傷法國電影業糟糕狀況的演講,而這似乎先系套戲的真正意義所在。故事情節新穎,一眾法國電影界名人都出嚟客串了自己一番,滿滿嘅法式幽默,都咪話唔搞嘢 (展开)

3 bayer04 看过 2007-10-26 11:58:49

Carole Bouquet太美了

2 费米 看过 2013-06-16 22:28:23

我倒,好像在电视上看过这部法国片,标题还翻译成《精疲力尽》。俺虽然无知,对新浪潮之流还是略有耳闻,当时还奇怪这部《精疲力尽》咋这么新潮捏?

0 Over5 看过 2009-04-02 17:14:27

直到亲眼看见你死,大家才停止了笑~

0 斗篷客 看过 2018-03-13 01:15:10

2016-11-09 标签: 1990s 喜剧 Carole·Bouquet

> 更多短评 1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累得要命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累得要命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