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与老鼠 Le chat et la souris (1975)

导演: 克洛德·勒卢什
编剧: 克洛德·勒卢什
主演: Michèle Morgan / Serge Reggiani / 让-皮埃尔·奥蒙特
类型: 剧情 / 喜剧 / 悬疑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法国
语言: 法语
上映日期: 1975-09-03
片长: 108 分钟(荷兰) / 107 分钟(美国) / 108 分钟(法国)
又名: 妒火杀人狂 / 猫和鼠 / Cat and Mouse / Seven Suspects for Murder
IMDb: tt0072776
暂无评分

猫与老鼠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 条 )

热门 /  最新 / 

0 香蕉鱼 看过 2010-11-20 15:49:01

化简为繁

1 铁松 看过 2012-09-26 22:13:40

比斯皮尔伯格那版更真实,同是真实事件改编,我还是喜欢法国的这一版。看这部电影我感觉在看一个故事,相对来说斯皮尔伯格的《猫鼠游戏》让我觉得是看电影,代入感不强。

0 啵啵兔 看过 2024-03-19 21:01:52 山东

推荐

0 媛小圆 看过 2022-06-22 17:38:30

拍摄手法很特别

0 summer 看过 2015-09-30 20:47:10

很少有人知道这部电影 偶尔听同学推荐 看了觉得还不错

> 更多短评 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猫与老鼠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猫与老鼠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