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了什么事,老虎百合? What's Up, Tiger Lily? (1966)

导演: 谷口千吉 / 伍迪·艾伦
编剧: 伍迪·艾伦 / 朱莉·本内特
主演: 三桥达也 / 若林映子 / 滨美枝
类型: 喜剧 / 惊悚 / 犯罪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 美国
语言: 日语 / 英语
上映日期: 1966-11-02
片长: 80 分钟 / Spain: 76 分钟(DVD edition)
又名: 怎么了莉莉百合
IMDb: tt0061177
5星
5.2%
4星
17.0%
3星
46.0%
2星
24.2%
1星
7.6%
好于 12% 冒险片
好于 8% 犯罪片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出了什么事,老虎百合?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73 条 )

热门 /  最新 / 

5 kidpt 看过 2012-03-26 07:22:12

老头导演处女作 英语配音版低劣制作岛国爱情动作片 老头你三俗的要命啊! 一场egg salad引起的血案 有些挺逗的台词 配乐不错 片尾还弄个了姑娘在那边脱衣服 不看姑娘看字幕的统统去瞧心理医生! 或者眼科医生!

9 胤祥 看过 2011-08-07 01:17:53

原片是谷口千吉的《国际秘密警察:键之键》,被伍迪艾伦重新剪辑和配音。看完之后觉得波普范儿很足,但是更想把原片搞来看看……可以与杜拉斯给《印度之歌》音轨重配画面一招参考,讨论画面意义的不确定性?片头片尾都很赞,最赞的还是The Lovin' Spoonful的音乐。

16 Coco 看过 2012-02-24 10:27:00

还有谁的处女作能比woody的更蹉跎更差钱...

6 stknight 看过 2011-05-28 23:08:54

这部作品原来是伍迪·艾伦将日本导演谷口千吉的《国际秘密警察:键之键》重新配音而成的,台词貌似有些改成无厘头了,真是具有恶搞精神。不过射手下的字幕太烂了,时间轴完全对不上,影响观感。影片里的女优还是相当不错的,其中两个主演后来还出演了《007之雷霆谷》,不知是不是拜这部影片所赐。

1 a little mark 看过 2016-01-30 13:29:37

日本人夸张的面部表情加美国人完全对不上口型的无节操配音,效果无比的混乱和欢乐,感觉特别像八九十年代的香港无厘头片,有些地方超搞siao的哈哈哈!老头片尾贱贱的小眼神也是绝了。

> 更多短评 27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出了什么事,老虎百合?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观影报告 2018-10-21 17:37:29

《出什么事了?老虎百合》一次肤浅的尝试。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出什么事了?老虎百合》 剧情梗概: 影片的主角是一个日本的“007”,他正在寻找世界上最美妙的鸡蛋色拉的制作方法,因为世界的安危就取决于这个制作方法落在谁的掌握之中。邪恶势力的代表力量,也准备利用这个制作秘方控制整个世界。 双方理所当然地经过交手、胜负、再交手...  (展开)
阿榮 2010-06-10 15:36:10

伍佬早就在玩後設

看完才知Woody Allen 在 66 年的初試啼聲就在玩後設主義, 從開始以為拿錯片子了(索柏格的<正面全裸>想必有從此節取靈感), 到結尾前一對審片男女的偷情黑影, 影片暫停, 外加中間過程突然插入主持人受不了問Woody一些劇情艱澀的提問, 很好笑超好笑, 80/90年代的無俚頭應向大...  (展开)
门萨的娼妓 2007-09-02 10:16:08

老虎百不合,怎么了

  从超nile那儿借了点儿好东西,包括巴黎野玫瑰,秋天鸣奏曲,花火,柏林苍穹下,性谎言和录象带,德州巴黎,金钱,小兵,红色小提琴等等,放着这些视觉盛宴不看,我却先目睹了一场矛盾的拼凑.把拼凑的结果弄得不紧不慢,不荒不诞,可真是一件不简单的事儿.   <老虎百合>就像是一片生三...  (展开)
易轰 2020-04-10 23:42:34

一些背后的故事,关于《What's Up, Tiger Lily? 》

• 改编自谷口千吉于1965年执导的日本喜剧间谍电影《Kagi no Kagi》(国际秘密警察),这也是一部 James Bond 风格的电影。 • 制片人 Henry G. Saperstein 受到喜剧电视节目《Fractured Flickers》的启发,即节目中的主持人 Hans 会使用各种古怪的口音对默片进行评论。本...  (展开)

> 更多影评 4篇


讨论区   ·  ·  ·  ·  ·  ·

请灵通人士提供! 来自Harrison 4 回应 2022-03-17 13:03:37
蹲个好心人 来自的雨 2022-03-17 12:58:03
online 来自上不去 2013-05-01 23:01:07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3条)

关于《出了什么事,老虎百合?》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出了什么事,老虎百合?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