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线消防员 The Guys (2002)

导演: Jim Simpson
编剧: Anne Nelson / 吉姆·辛普森
主演: 西格妮·韦弗 / Anthony LaPaglia / Irene Walsh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2-09-11
片长: 84 分钟
又名: 同胞们 / 烈火勇士
IMDb: tt0319470
暂无评分

火线消防员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 条 )

热门 /  最新 / 

0 Jumpingtigger 看过 2016-06-30 13:48:10

"When do we go back to normal?"I asked somebody at the other day. "When do we go back to normal?"He said, "Yes, we will go back to normal, but normal would be diffierent. This is the new normal. "

0 影打酱油评 看过 2016-02-24 22:34:03

一部美国式主旋律电影,歌颂了一批因救人而牺牲的消防员们。角度切入得很好,一个陈述一个倾听,渐渐代入整个故事,就是这批很不起眼的人,看似平凡却很不平凡,因为他们实现了人生价值,为社会做出了贡献,是真正的英雄。也让我们了解了消防员职业和纽约市,最终还是落脚到美国文化的人文主义关怀。

0 pissoff 看过 2020-10-14 18:15:26

剧本有问题,演员也有问题。西格妮自带的中产气质表演方式使整个角色面对消防队长时都分外冷漠疏离,所以她那一篇篇饱含情感的讣闻以及旁白就显得割裂感十足

0 球友基哥 看过 2022-03-13 23:47:45

美式主旋律,又是拿“911”事件做文章,没有丝毫反思,就是对灾难后的人性渲染!从来没想过为何会有“911”事件?职业消防队员们竟然还有些美式幽默!

0 Stevie 看过 2023-04-02 22:05:43 上海

电视电影的质感,如此单薄的剧本完全靠着两个演员在撑。

> 更多短评 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火线消防员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火线消防员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