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之月光宝盒 西遊記第壹佰零壹回之月光寶盒 (1995)

导演: 刘镇伟
编剧: 刘镇伟 / 吴承恩
主演: 周星驰 / 吴孟达 / 罗家英 / 蓝洁瑛 / 莫文蔚 / 江约诚 / 陆树铭 / 刘镇伟 / 朱茵 / 李健仁 / 李宝龙
类型: 喜剧 / 爱情 / 奇幻 / 古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香港 / 中国大陆
语言: 粤语 /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4-10-24(中国大陆) / 1995-01-21(中国香港)
片长: 88分钟
又名: 西游记101回月光宝盒 / 齐天大圣东游记 / 大话东游之一 / A Chinese Odyssey Part One - Pandora's Box
IMDb: tt0112778
5星
60.5%
4星
31.5%
3星
7.3%
2星
0.6%
1星
0.2%

大话西游之月光宝盒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大话西游之月光宝盒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43388 条 )

热门 /  最新 / 

2312 Lan~die 看过 2006-10-07 10:48:43

对我们这代人影响最大的电影。寓言故事已然存在,不可避免。世界是巨大的枷锁,你不得不重复自己或是别人的生活。 台词:你看那个人的背影好奇怪,他好像条狗啊。

2236 罗弘霉素 看过 2010-07-26 18:35:55

一遍烂,两遍笑,三遍哭。盘丝大仙给了三颗痣,斧头帮主翻过照妖镜,看着镜中的猴子,此处的配乐足够震撼

1496 momo 看过 2016-07-26 16:32:41

那年的蓝洁瑛怎么那么好看 好看到我眼里完全没有莫女神。 18.11.03更新 今天瑛姑过世了,这一辈子太苦,但愿天堂里有属于你的月光宝盒。

1692 托尼·王大拿 看过 2009-07-31 03:19:50

这才叫旷古烁今。

1294 宋阿慕 看过 2008-02-26 17:56:10

大话西游是一代人心中的经典.

> 更多短评 14338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大话西游之月光宝盒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081 条 )

Autorun 2007-08-29 17:10:46

假设:我们只能爱一个人

但凡和我接触的稍微深入一点,谈过一些理想情操精神生活之类的朋友,我都会像祥林嫂一样不厌其烦并且冷不丁的问人家一句,“你觉得大话西游里面,至尊宝爱的是谁?” 我不是欠揍,我是真的没想明白。 答案众说纷纭。不过也不外乎三种:A.紫霞,B.晶晶,C.说不清楚。当然,不...  (展开)
Woohoo 2009-02-19 23:25:18

且看他,忍把浮名,换了浅斟低唱

看过一个视频,周星驰作客汕大时候,主持人问过他一个问题:有没有在爱情上感到沧桑? 周星驰:我在爱情上面,大家都知道了,经过了很多“生生死死”话锋一转,就这样,对不起,真的不能讲 可以想象这个人对自己的隐私保留到近乎吝啬的程度了。他的爱情是个谜。最广为人知的...  (展开)
黑猫 2007-04-23 19:11:27

月光宝盒:爱上已婚男子的悲哀

许是自己年纪大了,看了这些个乱七八糟的事情多了,渐渐的~什么都明白了。 看至尊宝和白晶晶、紫霞的爱情心生伤感。宿命里就是有那么多的无可奈何,真以为可以和一个人厮守到老的时候,却又冒出另一个上天安排的姻缘。 仿佛老天爷就是要玩你,玩死你。 男人发誓的时候常常说...  (展开)
北星云 2008-11-20 11:44:43

你爱的是妖还是仙?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我一直不明白,至尊宝为什么会爱紫霞多过白晶晶。 问了朋友们,绝大多数都说:爱紫霞。 为什么? 答:一个是妖,一个是仙,我是人当然爱仙女,我怎么会爱一个白骨精? 我——还是——不——明——白。 若我是至尊宝,一定无法忘记初见白晶晶的惊艳。 若我是至尊宝,一定无法忘...  (展开)
沉默の玩 2006-05-16 14:53:46

我们的隔绝

《大话西游》其实讲了一个伤感的故事。一个男人爱上一个女人,但被分开了。为了要回自己的女人,他利用另一个女人。达到目的之后,才发现自己爱上了这一个。可是为时已晚,大家分道扬镳,各自黯然上路。 《大话西游》提出的问题是,我们并不知道自己真正要什么。为什么...  (展开)
新桥妖妖 2017-07-15 10:31:04

一生所爱又如何

至尊宝有一句被世人传滥了的情话:曾经有一份真诚的爱情放在我面前,我没有珍惜,等我失去的时候我才后悔莫及,人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 如果上天能够给我一个再来一次的机会,我会对那个女孩子说三个字:我爱你。如果非要在这份爱上加上一个期限,我希望是……一万年! 对面...  (展开)
暖言巷陌 2010-04-30 11:03:47

天上风筝在天上飞

【做痛苦的至尊宝还是做一头幸福的猪】 至尊宝一直搞不清楚。 他是孙悟空还是至尊宝,抑或只是孙悟空的一场黄粱梦。 他穿梭了时空,却看不清命运。 面对无法收拾的爱情残局,他只能离开。 “你看那个人,好奇怪哟,象一条狗。” 有人说爱情是指数函数,就是e的x次方。不管对...  (展开)
momo 2017-03-29 11:40:30

大话西游之月光宝盒

《大话西游之月光宝盒》是周星驰彩星电影公司1994年制作和出品的一部经典的无厘头搞笑片,改编依据是吴承恩所撰写的神怪小说《西游记》,该片是《大话西游》系列的第一部,由刘镇伟导演,技安编剧,周星驰制作,周星驰、莫文蔚、吴孟达、蓝洁瑛等人主演。 该片主要讲述了唐僧...  (展开)
猫百万 2017-03-28 11:33:43

【大话西游】

几年前看周星驰大话西游,可以笑的没心没肺,而现在看着看着不知不觉就感慨万千,想要救紫霞,就必须要打败牛魔王,想要打败牛魔王,就必须要变成孙悟空,想要变成孙悟空,就必须要忘掉七情六欲,看似简单,难的就是那一转身,正所谓不戴金箍,如何救你,戴了金箍,如何爱你,...  (展开)

> 更多影评 1081篇


讨论区   ·  ·  ·  ·  ·  ·

白晶晶爱孙悟空,至尊宝爱白晶晶,紫霞爱至尊宝,... 来自明月水东流 5 回应 2024-03-07 23:04:33
就是部抠脚屌丝的意淫片 来自明月几时有 10 回应 2024-03-06 04:46:57
春三十娘 走了 来自JRFUUU 3 回应 2024-02-23 05:31:34
大家怎么看里面的瞎子? 来自我用背影唾弃你 10 回应 2024-02-23 05:27:10
至尊宝没有爱过白晶晶嚒 来自你要吃寿司嚒 4 回应 2024-02-23 05:24:31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328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本片原声正在播放  · · · · · ·

去豆瓣音乐收听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大话西游之月光宝盒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