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分钱小羊 短评

热门 最新

1 长袜子 看过 2020-09-13 23:38:29

非常无趣的童话,看在女主漂亮、小孩可爱的份上给个及格分

0 巽凌 看过 2017-01-18 12:21:15

A Little Boy And His Imagination Can Save Them All…

0 遠濤 看过 2019-08-25 15:16:02

不是《两分钱小羊》吗?我是为了看一点犹太人题材电影才遇上它的。Charming old world,《岁月神偷》那样的成年人童话。手法过时了,但这小演员多可爱!

0 豆友66 看过 2017-11-03 14:34:41

86.43

0 Syueni 看过 2021-06-09 05:24:48

Chasing scenes The pure watcher role children fantasy Coincidence The adult world is the one that feeds, protects, and manifests the fairytale. The kid sees the flaw of the lie but probably doesn't realize it.

0 杨浦小囡 看过 2017-04-08 08:17:12

已收藏

0 今夜 看过 2021-12-12 18:15:19

太没劲了,第一场戏,小孩追逐一只鸽子开始,我就心里咯噔一下。之后就开始了长时间的扯淡。不过,其中当地大力士干掉世界冠军的时候,我立刻想到了《洛基》,难道是从这里得来的灵感?这故事从一开始就没有一个可以立住的人物。都是两分钱平面化的角色,且台词还特别啰嗦。影片名竟然叫两分钱小羊,傻孩子喊了全集的unico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