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茧威龙 Lock Up (1989)

5星
11.0%
4星
36.9%
3星
46.8%
2星
4.5%
1星
0.8%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破茧威龙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68 条 )

热门 /  最新 / 

5 谢谢你们的鱼 看过 2013-11-05 15:29:48

除了《肖申克的救赎》,其他的监狱片都挺好看的。

2 bluesquall 看过 2009-07-13 23:42:25

Stallone 的救赎。这部片子早在90年代初就在电视上看过,印象非常深,近20年后重看,重要情节居然还记得~以现在的标准评价,不算出色,但与神作《肖申克的救赎》对比,就会发现《肖》确实借鉴本片很多,角色设置尤甚--《肖》中小猫王的被杀是主角越狱的导火索,小猫王完全就是本片里一

11 ~~~托尼~~~ 看过 2009-08-03 01:17:48

史泰龙的片子,都带着那种淡淡的忧伤,让人着迷。

4 Lan~die 看过 2010-11-12 02:00:31

这个人,虽然身在监狱,心却是自由的。所谓关不住的鸟儿。而且,每当史泰龙谈起恋爱,当真铁汉柔情。那个狱长,祸害了周遭生态却不自知,一味怨别人,很是可笑,所谓画地为牢。

1 内陆飞鱼 看过 2010-10-14 00:26:43

动作片拍成了文艺片,温吞水。拍黑狱题材,还是同时代咱们的林岭东厉害,玩得出那种热血贲张的味道来。

> 更多短评 26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破茧威龙的影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wcyr123 2014-08-31 19:37:11

史泰龙版的肖申克救赎,很精彩有深度

主角还有半年就刑满释放了,这天,他得了一天的假,得以和自己的爱人,他们在自己的修理车间谈今后的理想,去逛了公园,沐浴在阳光下,向一对自由幸福的恋人,这让人想不到主角还是一个囚犯。他是因为替养父报仇,把警察罩着的一些恶棍打成重伤才入狱的。期间,他因为养父病危...  (展开)
bluesquall 2009-07-18 01:03:55

Stallone 的救赎

Stallone 的救赎。这部片子早在90年代初就在电视上看过,印象非常深,近20年后重看,重要情节居然还记得~以现在的标准评价,不算出色,但与神作《肖申克的救赎》对比,就会发现《肖》确实借鉴本片很多,角色设置尤甚--《肖》中小猫王的被杀是主角越狱的导火索,小猫王完全就是...  (展开)
莫尼 2010-05-01 21:18:24

枷锁

不太喜欢这样一个算得上皆大欢喜的结尾。但想想也是,在这样一个重重枷锁下的生存环境里,即便你酣畅淋漓的出的去,哪里又是你的天地。 史泰龙的片子,一直都是讲的同一个故事,说的同一句话。要么在丛林的战场,要么在战场归来的城市,要么在城市中的拳击台上,再...  (展开)
小马 2008-05-05 18:05:15

老片重温

现在的是剧情简介太没水平了,买的碟子上和豆瓣上的简介都错得一样。也不知道是哪里抄来的。人家的女友明明没有被强奸啊,只是拿威胁要强奸做个圈套。多年前就看过这个片子,不是看见又发碟了根本想不起来。虽然说老史演得个温情小人物但是凭借其坚韧的意志力和人性的发光点还...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血之宴 2019-10-28 07:46:36

战斗!自由!

史大爷,是我最喜爱的外国动作明星,没有之一。 《洛奇》系列和《第一滴血》系列奠定了他荧幕硬汉的霸主地位。 但是,我最欣赏的,还是这部1989年上映的小成本动作片《破茧威龙》。 片中的他,不再是无坚不摧的拳击手,更不是刀枪不入的特种兵,而是一个犯人,一个爱打橄榄球、...  (展开)

> 更多影评 5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破茧威龙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