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英雄传 Captain Lightfoot (1955)

导演: 道格拉斯·塞克
编剧: 威廉·赖利·伯内特 / 奥斯卡·布罗德尼
主演: 罗克·赫德森 / 芭芭拉·拉什 / 杰夫·莫罗
类型: 剧情 / 爱情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55-03-26
片长: 92 分钟
IMDb: tt0047919
暂无评分

爱尔兰英雄传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热门 /  最新 / 

0 megaclaudiolis 看过 2021-07-12 22:06:18

2.5 惹,竟然是Sirk拍的,有点太流水线了,喜剧成分也过多,Roy不太适合这种古装...

0 SundanceKid🌈 看过 2015-05-27 21:54:52

塞克前一年的Taza, Son of Cochise尝试了西部片,这部用同样的男女主角试水冒险历史片,都不成功...像是Errol Flynn常会演的那类片子。塞克拍Rock Hudson时想必全程痴汉脸,他在这部里的造型太好看了!!!

0 荒也 看过 2015-04-18 10:55:12

道格拉斯塞克的历史片尝试。乔装的主题和Has Anybody Seen My Gal?贯穿。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爱尔兰英雄传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爱尔兰英雄传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