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死人归来2 Return of the Living Dead Part II (1988)

导演: Ken Wiederhorn
编剧: 肯·威德合恩
主演: 詹姆斯·凯伦 / 索姆-马修斯 / 达纳·艾希布鲁克 / 米彻·佩勒吉 / Michael Kenworthy / Thor Van Lingen / Jason Hogan / 苏珊娜·斯奈德 / Marsha Dietlein / Hanala Sagal
类型: 喜剧 / 恐怖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88-05-04
片长: 89 分钟
又名: 芝加哥打鬼 II
IMDb: tt0095990
5星
10.4%
4星
22.4%
3星
49.1%
2星
14.7%
1星
3.3%

活死人归来2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31 条 )

热门 /  最新 / 

6 方丽君与蝎子 看过 2010-02-10 16:46:51

在‘’活死人归来‘’跟风‘’活死人黎明‘’大获成功后,这部活死人归来的续集为了延续第一部的辉煌,从剧情到演员都照头搬到尾,并增添了不少笑料,但是明显模范痕迹太重,以至于被称为‘’复制的续集‘’,但单从搞笑程度和剧情处理上,它丝毫不亚于第一部。

0 你还有没有梦想 看过 2012-03-27 00:17:20

很搞笑,丧尸的出场音乐不错,小正太很机灵

4 荒林 看过 2017-12-04 22:39:57

哈哈,里面有几个演技巨烂的角色一直处于咆哮抓狂的状态

3 乌鸦火堂 看过 2020-07-19 23:54:17

不如第一集,但也挺有意思。这个系列本来就是带点恶搞性质的丧尸片,结尾电厂大战,丧尸群里出现MJ就是证明、整体乃是跟风类型片+摇滚乐+最炫80s风,称之为《战栗》MV加长版也不为过。本作喜剧味道更浓角色更中二,且该系列作为《植物大战僵尸》的灵感来源,片中胡言乱语的糊涂医生和小儿童与那些喊着brain的丧尸大摆龙门阵的桥段,更像游戏了,但整体过于聒噪,孩子非常淡定外,所以大人无论男女都大呼小叫的,3.... 不如第一集,但也挺有意思。这个系列本来就是带点恶搞性质的丧尸片,结尾电厂大战,丧尸群里出现MJ就是证明、整体乃是跟风类型片+摇滚乐+最炫80s风,称之为《战栗》MV加长版也不为过。本作喜剧味道更浓角色更中二,且该系列作为《植物大战僵尸》的灵感来源,片中胡言乱语的糊涂医生和小儿童与那些喊着brain的丧尸大摆龙门阵的桥段,更像游戏了,但整体过于聒噪,孩子非常淡定外,所以大人无论男女都大呼小叫的,3.5星 (展开)

5 经纬万端 看过 2012-05-11 20:26:12

布兰达,你的脑闻起来真好.......好辣好浓

> 更多短评 33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活死人归来2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海晓棠 2016-02-16 15:39:09

带点搞笑的恐怖戏你看吗?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活死人2中有点小鬼当家的感觉,女角一开始都显得较弱,最后还是小孩成了挽救大家的关键人物。整部电影不乏搞笑成份,不管是他们的对话内容还是活死人的走路形态,活死人则延续第1部中的智慧形态,比如说会开车、电话哄骗人类、带着生前的习性开门等等,那颗头颅是最最搞...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疏十四 2017-12-14 13:30:01

原来游戏‘植物大战僵尸’的灵感来源在这部电影里!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首先声明,本文剧透较多! 原来游戏‘植物大战僵尸’的灵感来源在这部电影里 有个喜剧系列的丧尸电影,叫做《活死人归来》!第一部电影诠释了什么叫做真正的脑残粉,第二部电影我发现,原来风靡一时的游戏‘植物大战僵尸’的创作灵感很多来自这里! 丧尸病毒的起因沿袭《活死人...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垃圾烂片,照搬第一部 来自老猫 1 回应 2022-08-26 09:40:51
没有看过 来自伤心 2020-03-09 04:26:57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活死人归来2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