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艳史的影评 (6)

Celia 2015-10-04 00:21:06

八卦“柏林艳史"--------from imdb

Billy Wilder曾在公开场合谈论过他本人在应付两位女演员时的困境:“我的电影里有两位女士,一位害怕照镜子,而另一位则整天照个不停。” Jean Arthur和Marlene Dietrich在拍摄本片时都已经40过半,接近50,两人都足足比本片男主演 John Lund大10岁。 1958年,派拉蒙将700余...  (展开)
drunkenstain 2021-01-25 05:22:16

电影书中的《柏林艳史》

[认识电影] 第十章 意识形态——同性恋解放 黛德丽在20世纪20年代的柏林,那个当时在欧洲对性最开放也最性感的城市中出道。当她初抵好莱坞时,曾因公开的双性恋身份而引起飞短流长。但导演们也成功地剥削她的暧昧性倾向。她足足红了60年,拍本片时她已48岁,但这张照片足以证明她那...  (展开)
青山会 2020-01-12 21:46:55

克里斯汀前传

控方证人中克里斯汀是一个柏林女人,为了生存隐瞒婚姻,委身于男主,影片中寥寥数语带过了她的身世,那些年柏林的女人究竟是怎样一种境况?柏林艳史为我们答疑解惑。战争本就无正义和非正义之说,兴百姓苦,亡百姓苦,二战之后的德国人,特别是德国的女人活得和动物一样,承受...  (展开)
他他 2018-01-03 23:31:23

[Film Review] A Foreign Affair (1948) 6.8/10

Billy Wilder’s romance-triangle comedy is set in the Allied-occupied Berlin in 1947, in the face of Hollywood's entrenched agism and sexism, A FOREIGN AFFAIR is bracingly headlined by two 40-plus female marquee players, Jean Arthur (in her penultimate pict...  (展开)
瓶子的双子 2016-09-28 11:28:47

”荒岛”爱情 但依然炙热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战后被盟军战火炸成”马蜂窝”的德国街道俨然成了故事的背景板,比利-怀德把这种原本可以无尽蔓延的荒凉感处理得无比节制,让一个有关间谍、战争的年代剧和有关邂逅、欢喜冤家的爱情剧无缝链接在一起,很有味道,犹如张爱玲笔下荒岛中的爱情,但却不冷眼旁观,依然捧出一颗炙热...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Gizmo 2017-01-10 20:02:18

Phoebe Frost的界石

Oh, John. I'm so happy. I'm in heaven. Not that I wasn't happy before... I was just drifting. That's it, drifting. Drifting on a grey sea all alone. It's not bad, but suddenly you get scared, you need another voice. So you hoist up your heart and wait. And ...  (展开)

订阅柏林艳史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