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一点灵 Simply Irresistible (1999)

导演: 马克 塔洛夫 (Mark Tarlov)
编剧: Judith Roberts (II)
主演: Sarah Michelle Gellar / Sean Patrick Flanery / Patricia Clarkson
类型: 喜剧 / 爱情 / 奇幻
制片国家/地区: 德国 / 美国
语言: 英语 / 法语
上映日期: 1999-02-05
片长: 94 分钟
又名: 情来没法挡
IMDb: tt0145893
5星
7.2%
4星
23.4%
3星
55.9%
2星
11.7%
1星
1.7%

魔法一点灵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6 条 )

热门 /  最新 / 

1 橙子 看过 2011-02-23 16:06:08

片子其实没什么大新意 很适合闲下来慢慢看 笑笑就很温馨

2 _▁PSycHo。 看过 2009-09-25 21:24:41

剧情有点雷到我,不过年轻时的Sarah Michelle Gellar还挺PL~

1 Lucifer 看过 2011-08-13 19:56:06

好多电影原来都看过啊

1 Lizzy 看过 2009-07-30 08:06:37

还蛮有趣的 又是一个白羊座小妞

2 绮里季 看过 2009-08-21 08:16:13

对待食物的感情会融进菜品的味道嗯 也所以要用爱心去做 厨房是最能疗伤、愈合的地方

> 更多短评 10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魔法一点灵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名可名也 2020-08-09 13:07:39

那只大螃蟹最可爱!

女主角到菜市场上为自己的餐馆进货,在一个怪人的推荐下,买了他的一筐螃蟹。一只大螃蟹从筐里逃走,女主角去追它,遇到了男主角,那只螃蟹用蟹螯钳了男主角的脚一下,然后又逃跑。卖螃蟹的人抓回来那只螃蟹,并把那筐螃蟹交给女主角,然后突然消失了。女主角的母亲去世后,她...  (展开)
真正的快乐 2009-01-17 12:18:26

很值得去看的~

很好看的一部电影,好几年前偶然在电视上看见的,一直在找这部电影,影响最深的是在宴会上人们吃菜后的反应,和那只可爱的螃蟹,女主角也是我喜欢的女演员之一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魔法一点灵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