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世宝贝的影评 (3)

林三郎 2009-09-15 22:49:49

沙发之两个骚货男人的办公室艳遇

有15000人看过,没有一个人愿意写一点评论,也够神奇的。那么我就勉为其难,占一个沙发。尽管看完了这部电影我也深深地觉得,其实我也没有什么可说的。 记录一句台词: 张柏芝:别开枪,她是孕妇。 杜汶泽:你可以放心,我曾经看过刘德华先生的《暗战》超过一百五十七次,我是...  (展开)
涅瓦纳 2011-07-26 10:06:03

絕世好B

自从成功研发“绝世好Bra”后,Lena(梁咏琪 饰)、Johnny(刘青云 饰)跟Wayne(古天乐 饰)再次受命研发以“绝世好B”为卖点的一系列婴儿产品。Johnny升职为部门主管,聘请了十分神经质的秘书Sabrina(关之琳 饰)。Wayne与Lena也早已确定了恋爱关系,更有了结婚的打算。Wayn...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王庄怪皮 2012-07-19 19:17:33

绝世好B——编导太烂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看过《绝世好B》,40分!毫无诚意的捞金续集之作!“霸王强上弓”、“明知不可为,,偏要为之”以及“强颜欢笑”,就是这部喜剧片给人的最大观感!“强扭的瓜不甜”,鄙视本片编导,一部烂片出炉了!  (展开)

订阅绝世宝贝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