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逃鸳鸯的影评 (5)

emfrosztovis 2023-03-28 22:32:59

笔记(2023.3.28)

多么神奇,尼古拉斯·雷把这个陈腐的犯罪故事拍成了一部如此智性的电影,如此智性以至于甚至让人觉得它好像少了点什么(卓别林的《凡尔杜先生》也有点像这样)——我说“智性”,是指那种几乎过于清澈的晶体结构,文本的文学性(我是说那些明显超出人物或环境本身的丰满符号)...  (展开)
法罗岛电影节 2019-12-21 23:12:49

FIFF10丨DAY8《夜逃鸳鸯》:逃亡之路一片漆黑

第10届#法罗岛电影节#主竞赛单元第8个放映日为大家带来开幕片《夜逃鸳鸯》,下面为大家带来前线流亡逃犯的胆战心惊的评价了! 果树: 于我而言电影很多魅力来自于男主,影片本身反而问题多多。 kc512: 为了脱罪而犯罪的恶性偱环,爱情作为主线只为了展现两段失落的青春,对社...  (展开)
歧义学 2019-08-01 16:03:47

《夜逃鸳鸯》:梦之行旅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请勿转载 Bernard Eisenschitz / 文 歧义学 / 译 一种陈述和一次挑战 “这个男孩…… 还有这个女孩…… 他们从未被引介给我们所处的世界…… 为我们讲述他们的故事……” 开场镜头展示了Bowie和Keechie的形象,以四行字幕作为陈述,就像是在提醒观众们:讲述故事并非唯一目的,...  (展开)
他他 2017-06-16 03:56:48

[Last Film I Watched] They Live by Night (1948)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This Film-Noir-inflected directorial debut feature of maverick US filmmaker Nicholas Ray is headlined by two young stars on the rising, Farley Granger and Cathy O'Donnell, as their escapist romance is par for the course of a sorry denouement which tallies w...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漫淡情忧 2017-09-26 21:38:32

唯夜温柔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究竟是什么触发爱的萌芽呢?它像酒精一样的浓醇,轻而易举击溃我们的心理防线。我们相见时还说道也许,但只要是一个眼神,我们便陷入到对方词语的牢笼。你会禁不住为他担心,为他惋惜,盼他回头,随他浪迹天涯。这本是一个讽刺故事,却彻底讲了一个男孩女孩的悲剧爱情故事。 Bo...  (展开)

订阅夜逃鸳鸯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