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胜时空战区 Masters of the Universe (1987)

导演: 加里·戈达尔
编剧: David Odell / Stephen Tolkin
主演: 杜夫·龙格尔 / 柯特妮·考克斯 / 弗兰克·兰格拉
类型: 动作 / 科幻 / 惊悚 / 奇幻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87-08-07
片长: 106 分钟
又名: 宇宙天王 / 宇宙的巨人希曼
IMDb: tt0093507
5星
15.3%
4星
9.5%
3星
45.0%
2星
22.2%
1星
7.9%

决胜时空战区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6 条 )

热门 /  最新 / 

2 王别树 看过 2012-03-16 10:11:13

“赐予我力量吧!”龙格尔《宇宙的巨人希曼》真人版,肌肉男逆穿越,骷髅王入侵美利坚,还有正青春的Courteney Cox ,概念设计则是Moebius。儿童向,有点傻呼呼,而且没有太空虎。

1 Don't Panic! 看过 2013-01-22 18:16:05

特效服装各种雷各种糙各种山寨各种毁童年,年代久远不是借口,要知道在80年代星球大战都拍完三部了。

1 猫语猫寻 看过 2012-10-21 19:13:31

哇哈哈哈哈哈…………世界上竟然有这么神奇的电影!实在是太可爱太萌太拉风啦!!!笑死姐了!!!!!另,希曼不是女的么?

1 搬砖侠 看过 2020-09-18 20:05:14

作为一部动画改编的真人电影,当然不能指望剧情有多么具有新意,整体就是部很俗套的合家欢式科幻冒险喜剧,角色塑造还是剧情桥段都平平,倒是拍得挺欢乐的,龙格尔算是当时最适合饰演希曼的演员了!

3 芦哲峰 看过 2012-05-05 20:27:32

在没有电脑特效的年代拍魔幻大片就一个字:雷。

> 更多短评 6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决胜时空战区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strongman 2012-10-17 16:22:56

GOOD JOURNEY!

美术做得很年代秀,可惜非要跟现代社会扯上关系,导致剧情一波八折,希曼也没什么威力,只能在结尾象征性的吼一句“I have the power!”草草了事,顺带一提居然在字幕退场后发现彩蛋,骷髅怪在最后一秒付出粉色水面,嬉皮笑脸的嘟囔一句“I WILL BE BACK”!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嘉年华 2008-04-06 12:53:55

居然是第一个人

初中在HBO看的,觉得还行,今天突然想起这片来了。 居然发现Friends的Monica还在片中扮演角色,真期待能重温这片。而且居然是1987年的,记得当时在HBO上看觉得效果很好啊,感觉就像是才出的一样。 网上倒是找到了,挂了n久速度还是0  (展开)

> 更多影评 3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决胜时空战区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