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华富贵 Kismet (1944)

导演: 威廉·迪亚特尔
编剧: Edward Knoblock / 约翰·米汉
主演: 罗纳德·考尔曼 / 玛琳·黛德丽 / 詹姆斯·克雷格 / 爱德华·阿诺德 / 休·赫伯特 / 乔伊·派奇
类型: 奇幻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44-08-22
片长: 100 分钟
IMDb: tt0036984
暂无评分

荣华富贵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荣华富贵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 条 )

热门 /  最新 / 

2 虎珀鱼 看过 2020-07-03 18:36:37

知道角色浮夸见钱眼开剧情一言难尽,但是没想到这么搞笑这么不正经23333,Colman真是,哪知道他能如此驾驭这样的角色23333坑蒙拐骗都占全了。这造型从头到尾看完有种MGM抓住机会逮着他可劲造的感觉2333,以及MGM真土——豪

0 了花 看过 2016-01-12 23:20:32

剧情真的太烂了造型也不吐槽了只为看女神

2 MovieManic 看过 2014-06-23 11:54:55

#经典好莱坞# 正如本片的别名[Oriental Dream]一样,异国情调的性冲击力是神秘、刺激、强大的,马琳·黛德丽那段让人情欲膨胀的“东方”舞蹈,使整个美国的男人都为她所疯狂。本片[荣华富贵]中“正经派演员”罗纳德·考尔曼首次挑战浮夸、世俗和贪婪的形象,黛德丽一贯的风情老路,但是其少有的彩色电影,风韵犹存甚至还有点微醉的少女感,片中华丽的场景至今仍值得细细考究。

0 巽凌 看过 2017-02-06 23:01:33

♫ Like The Willow In The Wind,I Have A Weeping ♫ 我倒是很开心地度过了这90多分钟 —— 哪有那么糟糕 ♫ Like The Willow In The Wind Moaning Low ♫ P.S. 默片的和另一版有声明天看好了 Cast:默男Ronald Colman;勉强算是默女的Marlene Dietrich(真是越看越像某个女星…)

1 AL包子 看过 2020-09-06 00:40:55

Colman的正派浪漫男主角形象彻底颠覆,这部浮夸,贪财,好色,彻底放飞自我。桥段设计的实在有趣,开篇就笑到我怀疑自己的眼睛,剧情虽老套,却也有可圈可点之处。(知道Colman和黛奶当年有过一段后,再看这部剧,估计黛奶都能深深感受到Colman的反差

> 更多短评 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荣华富贵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荣华富贵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