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之王的影评 (2)

丽地呼声 2023-09-26 10:52:59

香港那个时候的片子已经不如八九十年代经典,但依旧让人难忘,哪怕剧情烂俗一点

张家辉那几年疯狂拍喜剧片,娱乐至上,但张家辉很全面,姚乐怡最美的那几年,香港电影的夜总会还在,片子很多段子都是王晶的风格,国配张艺和叶清、苏柏丽是黄金搭档,都是经典,马子,条子,上,小姐姐减一,一个不留神,又摸又捏又占便宜,这不是大陆的mmc吗,带枝箫,三中全...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mo 2009-06-24 18:25:00

王字辈的

还是在某个时代的晚上,我一晚上看了两部港片,一部是收数王,一部是这个娱乐之王。 两部片子里面都有吴镇宇和张家辉。张算主角,吴算配角。 收数王让我着实乐了一通,里面有些脱口秀似的台词很搞笑,而且吴镇宇的某种猥琐,是很娱乐的。 娱乐之王没什么特别的感觉,吴镇宇...  (展开)

订阅娱乐之王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