仇连环 仇連環 (1972)

导演: 张彻 / 鲍学礼
编剧: 张彻 / 倪匡
主演: 陈观泰 / 王钟 / 井莉 / 田青 / 王青
类型: 剧情 / 动作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香港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1972-10-12
片长: 99分钟
又名: Man of Iron
IMDb: tt0068372
5星
10.1%
4星
22.0%
3星
51.0%
2星
15.1%
1星
1.8%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仇连环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24 条 )

热门 /  最新 / 

2 屁不会是香的 看过 2021-04-17 14:04:34

音乐特好,井莉最美的一次,和陈观泰很有cp感,就是台词太羞耻了“昨天我既然可以让你求饶,伤早就好了”救命,张老湿!

9 Lan~die 看过 2012-06-03 17:50:48

雨中的孤胆英雄挺带感。 “更生,你和我走的路上,没有一个是人。我和你,也全不是人。”

6 蚂蚁没问题 看过 2013-04-25 18:27:39

傅声26'05''骑自行车出场,一句台词,对陈观泰说:“仇老板,你家里来了好多人,到现在还没出来”

4 冰山李 看过 2012-02-08 21:15:43

7.1;陳勛奇完全可以去給giallo配樂

1 超cute侠 看过 2013-01-31 00:17:43

继承了《马永贞》的风格,都是讲陈观泰饰演的男主角闯荡上海滩的故事,不过少了美丽的谭四爷还是觉得缺了些什么。

> 更多短评 12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仇连环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boks 2006-07-07 09:30:38

tips

开头旁白直说承接马永贞,马22年死,这个仇连环是45、46年或以后的上海滩了,类似的命运云云 井莉真是大脸花瓶女郎,70s的武侠、动作片里占尽了半边天,表情基本是(≥巩俐)呆滞傻笑型的。国语还算标准;但缺乏明星气质,压不住阵脚,我感觉 很可悲的是45年日本撤离后上海黑帮...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死于骄傲 来自何达平 2022-10-31 21:40:56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仇连环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