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荡神驰的影评 (17)

momo 2009-02-05 10:01:12

对于我的永恒经典

看这部电影是在高中时,电视台播的,译做《善良的心》。 当时看了,眼泪流到收不住。多年过去后,还一直记得。具体的细节有点模糊了,但这部电影带给我的感受,现在想来,还是独一无二的。 童年时代孤儿院修女为了安慰体弱的亚当,编织了他有一颗狒狒心脏的美...  (展开)
celiakang 2010-10-15 18:24:13

成年人世界的童话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我在电驴上足足下了三天呀!中央6播的那回,我还在上小学六年级,没赶上,还是在《戒指》的相关影片里看见的这部untamed heart。 片子其实已经非常老了,93年的,距离现在快20年了,没有字幕,不过演员吐字都很清楚,内容也相对简单。 其实对于男主角不想换心的理由,我并不十...  (展开)
toffi 2008-09-28 10:53:47

恩,也是一直在找的片子

也是小学时中央台看过的 记得模糊的情节 记得当时哭得很厉害 记得男主角很可怜 记得那种心痛的感觉 我不知道原来有这么多人和我在同一个时刻被感动过 这本身就是一个奇迹 央视当时翻译的时候就叫《善良的心》 这一点记得清清楚楚  (展开)
奥利奥奶茶 2009-06-11 16:13:28

童年记忆啊

记忆深刻,爱情真美。 “爱我的是你的心灵,而不是你的心脏。” “那为什么你不在我身边的时候,我这儿就疼?” 所有看过这部片子的人不可能不记得这段对白。  (展开)
lulu queen 2008-03-07 18:58:26

善良的心~

没想到终于找到了~ 上小学的时候在电影频道看的~ 当时的感动还在心里~ 一个狒狒的心~ 让我牵挂了十多年哈~ 一直再也没有看过这个电影~ 但记得狒狒的心~ 一直想要变成温暖的孩子~ 带给别人温暖~ 也从中汲取热量~ 温暖是我最大的幸福~  (展开)
OREO 2022-07-07 12:32:23

爱情该有的样子

爱情该有的样子,爱情该有的样子,爱情该有的样子,爱情该有的样子,爱情该有的样子,爱情该有的样子,爱情该有的样子,爱情该有的样子,爱情该有的样子,爱情该有的样子,爱情该有的样子,爱情该有的样子,爱情该有的样子,爱情该有的样子,爱情该有的样子,爱情该有的样子,...  (展开)
阿三 2022-05-22 16:44:21

向往的平淡爱情

谈起来这部电影其实挺矛盾的,一个寡言的男主角,除了那一次英雄救美外,电影里面其他的都很平淡,现实当中,也许有这样的女孩喜欢,但肯定会很少,毕竟回报和过一辈子是两个概念,其实就算走到一起,难道真会幸福吗?这些只是人们美好的祝愿罢了。对于现代的速食爱情来说,这...  (展开)
sukiboya 2012-02-14 10:26:15

烙印在心底的记忆

记得这部电影是正大剧场播出的。那时我才10多岁点,和妈妈一起在电视机旁津津有味的看着,那时候不懂什么是爱情,爱情可以用什么方式来表达。但是烙印在我心间的是男主角如水晶般的心灵去守护他的爱情。想来这也影响到我往后的爱情观,如今虽已成年许久,但内心还是期盼有...  (展开)
卡卡 2010-02-18 00:57:09

-Untamed Heart-我终究还是个怀旧的人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Something I want to say at beginning] 曾经CCTV-8在周六晚上有一个佳艺剧场,总是放映外国的电影 曾经有一部电影叫做<Untamed Heart > 中央电视台的引进版翻译为<善良的心> 之后的某年在CCTV-6重播过一次 我的心里,一直都有一个位置为它留着,藏着微小的感动 从2008...  (展开)
tonylna 2009-06-24 16:52:25

很感人

看的是DVD,一口气看完。 淘宝上有卖的 http://item.taobao.com/auction/item_detail.jhtml?item_id=7b702ecb2586d4096ea09e2563fb806e&x_id=0db1  (展开)
不速之客 2008-05-08 16:13:13

怀念

这是记忆中的经典 当时的感觉难以言表,记得流泪不止 第二次重播时马上打电话给同学 她看了后,也告诉我她哭得不行 我在BLOG中写了一篇关于它的文: http://tw.myblog.yahoo.com/mine_these  (展开)
heidi 2006-08-30 19:28:18

旧梦重温

看到这个论坛真是太高兴了。我一直都在寻找这部片子。还记得第一次看到时被感动得心情。仿佛实现了我所有关于浪漫的幻想。那是我心中真正的爱情。天真无邪。感谢你们让我有机会再重温一次那时的心情。  (展开)
妮妮粉老实 2020-02-09 13:40:01

善良的心

我八三年的,这是小时候cctv看的,当时还是孩子,根本不懂成年人的爱情,看了都哭了。男主的形象都模糊了,记得他是金发又一直觉得很温暖帅气。故事太纯洁、美好、缺憾……好多片段还在记忆里呢:送饼干,剪头发,在扶梯上对视……今天2020年初,在家里找到迅雷资源,还在下载。...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杜冷丁 2007-05-27 23:47:50

一生所爱 一生所求

《善良的心》(《Untamedheart》)其中有一段经典的对白        卡罗琳深夜回家的路上有两个人想qj他,幸好亚当及时赶到才救了她,可是,那两个坏蛋却报复了亚当,他被送到医院,刀伤并没有对他有任何伤害,可是他的心脏…………他必须做心脏移植手术,他不愿意,因为…...  (展开)
hanshuizibi 2006-02-10 02:02:40

第一次为你流的泪

开始热衷于看电影是在高三,每天放学后去租一张影碟,藏在书包内层.晚上等父母入睡后偷偷打开电视调低音量,自得其乐. 之前对电影 记忆就只是每学期若干次由学校组织的看电影,排着队带着零食,权当是次幽暗中的聚餐. 只有一部电影,一部没有机会看完整的电影,现在想起来还是感动着,...  (展开)
Bad Girl 2017-06-27 09:21:14

There was a boy

There was a boy A very strange enchanted boy They say he wandered very far very far over land and sea A little shy and sad of eye but very wise was he And one da Amagic day he passed my way And while we spoke many things fools and kings This he said tome Th...  (展开)

订阅心荡神驰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