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心大少 (1983)

导演: 王晶
编剧: 王晶
主演: 钟楚红 / 傅声 / 谢贤 / 陈百祥
类型: 剧情 / 喜剧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香港
语言: 粤语
上映日期: 1983-06-18
片长: 99分钟
又名: Hong Kong Playboys
IMDb: tt0085698
5星
9.5%
4星
20.9%
3星
57.3%
2星
10.4%
1星
1.9%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花心大少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52 条 )

热门 /  最新 / 

3 有心打扰 看过 2012-06-11 12:53:51

钟楚红和钱慧仪都是我的菜..还算有趣..比现在的喜剧片好多了。

3 鬼腳七 看过 2012-04-30 19:50:06

傅声加谢贤,感觉好违和啊。但是演员阵容真是非常漂亮的,每个人物都非常到位,笑料处理也很贴合。红姑这部戏的角色各种可爱,刘雪华的女明星形象,石坚的暴发户形象,陈百祥的无脑公子哥形象,都是很紧紧抓住演员特点的,王晶早期喜剧还真有他爹的风范。

0 ReMinD 看过 2013-01-07 22:04:18

男的不是很帅 把妹招式不是很亮眼。

0 九命猫@victor-eyes 看过 2017-01-24 16:34:17

王晶夸张的追妹喜剧。1983年的红姑真是满满的少女感,戴上大眼镜像林真心。男主角叫傅声,看来上画没几天就去世了。谢贤当时依然风雅斯文败类大叔了,泡妞果然前辈。

1 热力学第二定律 看过 2012-01-12 09:04:48

傅声嘻嘻哈哈的表演是不是影响到了后来的周润发?

> 更多短评 25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花心大少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山月不知 2013-07-17 16:36:57

王晶:我是男人都几乎爱上他

我在邵氏除了邵逸夫老板和楚原导演之外,最后一个难忘的人,是好友傅声,他在八三年车祸逝世。 我跟他合作了《花心大少》,把我在低潮中拉了上来。然后再开始了一部《出蛊惑》,但拍了七八天他便去世,当时大家都年轻,又相当投契,我和他、汪禹、陈百祥等,除了睡觉以外的时...  (展开)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花心大少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