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麦当娜同床 Madonna: Truth or Dare (1991)

5星
29.5%
4星
37.1%
3星
29.1%
2星
3.4%
1星
0.8%
好于 13% 纪录片

与麦当娜同床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51 条 )

热门 /  最新 / 

18 PARKER 看过 2012-05-20 23:46:40

麦姐教你如何搞团队建设(这片子是标题党)

9 Lucifer 看过 2010-12-07 04:02:59

过20年再看

12 ZzzBeatris 看过 2020-12-04 14:20:28

麦奶的控制欲把最需要坦诚的幕后纪录片操纵成了一部记录剧情片,用黑皮带勾勒的完美身材,24小时带妆的无暇仪态,连荤段子都说得有张有驰。现代与后现代交汇的90年代啊,混沌的90年代,用保守传统的黑白镜头记录在当时最前卫淫秽的绚丽舞台,一切精细雕琢的不真实遮蔽了一群内心破碎但天赋异禀的随行舞伴,这群原钻要在《娜姐背后的男人》找到发声,一起佐配才不会过于自负,才会完整。

40 Marni 看过 2011-08-12 21:29:41

(不说别的,如果只说性格的话麦当娜和雷迪嘎嘎的区别是虽然二者看起来都很热情不过前者内心是冷静干燥的而后者是心里情绪过于浓密丰富)

9 Mr. Fahrenheit 看过 2021-04-12 01:19:45

完全不妥協,也完全不害怕任何踩線的一個女強人。對團隊Brutally honest,鏡頭前的她美絕,也毫無保留。有些音樂人的紀錄片會讓你覺得似是虛構,或過份美化人物,但看完這部紀錄片後相信任何人都會愛上她的率直真誠。不愧是一代最成功的娛樂家,對後來的音樂發展影響極深遠。此紀錄片也過份的underrated。

> 更多短评 15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与麦当娜同床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安东 2008-04-29 16:07:20

所有人都知道我是个婊子,谁在乎这些?

1983年,兰迪·塔拉博雷利第一次遇到麦当娜。当时,她只有25岁,给人的印象是无礼、傲慢、急躁、任性。她说:“人们还不知道我有多么优秀,但用不了几年,每一个人都会知道我的。我的计划是,要成为这个世纪里最伟大的明星。” 兰迪·塔拉博雷利,这个后来写出《麦当娜》...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玛丹娜怒怼韦恩斯坦(影片发行方Miramax) 来自巴里 2023-12-07 17:25:04
“这辈子最爱的人?”“……西恩” 来自tata 2 回应 2011-08-15 10:40:15
who do I think I am 来自yezzi 1 回应 2008-10-23 21:31:12
有地方能放映么? 来自[已注销] 2 回应 2008-10-23 20:46:51
Tour非常过瘾! 来自Cannon 2008-06-15 13:21:01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5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与麦当娜同床的评论:
feed: rss 2.0